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香檳粉紅 結果共3筆

  • 超大容量來了!iPhone 14絕美色將亮相 超甜價曝

    果粉準備好換新手機了沒!9月即將發表的iPhone 14會有超美「香檳粉紅」新配色,還將升級超大的2TB容量等配備,大家念好久的「螢幕瀏海」也會被剪掉,改成膠囊形狀設計來加大螢幕占比視覺,最重要的是手機價格更會比現在Mini機款更便宜,只要約23,000元就能買到了!貼心提醒,防疫期間做好防疫措施。
    2022/08/14 15:25
  • iPhone 14香檳粉升級2TB 剪瀏海設計「價格曝」

    果粉準備好換新手機啦!即將出現的iPhone 14將有超美「香檳粉紅」新配色,還將升級超大的2TB容量等配備,「螢幕瀏海」也會被剪掉,改成膠囊形狀設計來加大螢幕占比空間,最重要的是價格還會比現在Mini機款更便宜,只要約23,000元就能買到啦!貼心提醒,防疫期間做好防疫措施。
    2022/05/09 14:22
  • 週年慶美包清單 屬於妳的時尚慶典!

    HEY!屬於妳的時尚慶典就要開始囉!女生們就該盡情地寵愛自己!每天都會派上用場的包包一定要擁有最美外衣,才能展現妳最迷人的魅力!KINAZ一次推出6款美型包款就要為日常的#OOTD增添時髦新鮮感,讓心情跟造型一起繽紛HAPPY起來!「女生慶典系列」以輕巧皮革揉合經典印花,以及引發注目焦點的香檳粉紅、微醺葡萄、氣泡蘭姆三色彩時髦又實用,讓包包成為展現你時髦品味的最佳神隊友!
    2019/10/15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