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年慶美包清單 屬於妳的時尚慶典!


發佈時間:2019/10/15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5 10:00

HEY!屬於妳的時尚慶典就要開始囉!女生們就該盡情地寵愛自己!每天都會派上用場的包包一定要擁有最美外衣,才能展現妳最迷人的魅力!KINAZ一次推出6款美型包款就要為日常的#OOTD增添時髦新鮮感,讓心情跟造型一起繽紛HAPPY起來!「女生慶典系列」以輕巧皮革揉合經典印花,以及引發注目焦點的香檳粉紅、微醺葡萄、氣泡蘭姆三色彩時髦又實用,讓包包成為展現你時髦品味的最佳神隊友!
 
女生慶典美包1:經典LOGO印花肩背斜背包

通勤上學出遊必備拉鍊開口方正包款,輕巧耐用皮革 x 經典質感品牌印花創造造型時髦焦點!包內多隔層空間及ㄇ字型拉鍊外袋與側面貼心防小物滑落扇形設計,是相當方便使用的隨身包款!共推出香檳粉紅、微醺葡萄、氣泡蘭姆三色。
 
 
女生慶典美包2:經典LOGO印花後背包
外出最輕便的硬挺後背包款一定要擁有!以輕巧皮革加上不褪流行經典印花讓造型煥然一新。前幅插袋夾層x磁釦設計便利收納小物,外出、上課、旅遊都適合!共推出香檳粉紅/微醺葡萄/氣泡蘭姆三色。
 
女生慶典美包3:經典LOGO印花手提斜背托特包
學院風經典托特造型以精緻皮革和流行質感品牌印花時髦變身,可愛輕巧又耐用每天都想要背出門!可裝A5筆記本、長夾等隨身小物尺寸,包面皮革立體造型設計讓整體更具層次及時髦感,打造各種場合都適合使用的主角級包款!
共推出香檳粉紅/微醺葡萄/氣泡蘭姆三色。
 
 
女生慶典美包4:經典LOGO印花肩背斜背水桶包
肩背、斜背隨心所欲,搭配各種造型都能顯得大方優雅!A4資料夾、雜誌完全OK!適合上班、上課的實用款式,以質感皮革 x 優雅質感品牌印花裝飾展現最美姿態。CP值爆表的1+1內附可拆式多WAY小包,拆卸可單獨當化妝包使用或加背帶變身斜背小包,in&out使用增加搭配樂趣!共推出香檳粉紅/微醺葡萄/氣泡蘭姆三色。
 
女生慶典美包5:經典LOGO印花肩背斜背托特包
經典托特包多WAY變身!變幻造型增加搭配樂趣,通勤ON/OFF為每天的生活增添繽紛色彩。可放A4資料夾、雜誌!大容量多層次夾層設計,通勤、玩樂一包OK。1+1內附可拆式多WAY小包由包內側邊扣環固定作為大包中的收納隔層也可單獨使用!實用度強大的托特包款!共推出香檳粉紅、氣泡蘭姆二色。
 
女生慶典美包6:經典LOGO印花學院風斜背包
多內袋設計方便收納小物,輕鬆搭配造型隨心所欲展現自我風格!優雅釦帶裝飾翻蓋包款 x 質感皮革輕巧百搭,以經典LOGO翻玩學院包款。通勤、玩樂都OK!為平凡生活增添時尚樂趣!推出微醺葡萄色款。
 
Girls’ Celebration限時活動開跑
除了推出美型包款外,KINAZ也將開啟限時好康活動,徹底寵愛女孩們無極限,詳細活動訊息請密切注意KINAZ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inaz.tw/,屬於妳的慶典別再錯過囉!
 
女生慶典系列—上市日期:依照各通路週年慶檔期
以上商品資訊詳情可至官網:https://www.kinaz.com.tw/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520

0.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