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首爾航空 結果共10筆

  • 疫情微反彈!南韓防新變種 估12月初有大流行

    南韓單日確診規模,這個星期都在2到3萬例之間遊走,與上個星期相比,出現微幅反彈,感染再生指數也連續三周上升;南韓防疫當局不敢掉以輕心,因為秋冬流感季來臨,如今國門大開,也擔憂Omicron新變種病毒入侵。11月開始,南韓將全面恢復入境免簽優待,日本、台灣等地的旅客,只要拿到電子旅遊許可證,就能免簽證入境南韓。南韓民間防疫疲勞明顯,加強針和次世代疫苗接種率低迷,防疫當局認為本周是觀察關鍵期,而下一波大流行可能在12月報到。
    2022/10/20 19:55
  • 突破第一島鏈最北端! 中俄艦艇穿越津輕海峽

    中俄在海上舉行聯合軍演,但演習結束後,雙方艦隊並沒有各自打道回府,居然派艦艇同時穿越津輕海峽,從日本海開往太平洋。這是日本首度發現中俄軍艦同時穿越津輕海峽,引起高度關注。另外繼大陸珠海航展後,南韓的首爾航空展也正式登場,武器競賽意味濃厚。
    2021/10/19 22:49
  • 武漢國際航線斷航數月 德威航空16日復航飛首爾

    因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斷航數月的武漢國際航線,近日已獲官方同意分階段、有限度恢復,首班復航的國際航班是16日由韓國德威航空(T’way Airlines)運營的武漢飛首爾航線。
    2020/09/10 13:44
  • 「中國式停工」殃及全球 美日韓現斷貨危機

    新冠疫情影響到大陸供應鏈,現在開始殃及全球企業,美、日、韓很多仰賴大陸供貨的廠商,面臨斷貨危機。韓亞航空宣布,1.1萬名員工開始放無薪假,濟州航空也跟進,首爾航空考慮暫停三月所有航班。美股連續兩天重貶,亞股也一片慘綠。
    2020/02/26 22:25
  • 快訊/疫情重創韓航空業 多家公司無薪假主管減薪

    肺炎疫情蔓延,重創航空業,南韓「韓亞航空」旗下1萬1千名員工輪流放10天的無薪假,另外旗下的首爾航空,也考慮暫停整個3月的航班,濟州跟釜山航空同樣安排員工無薪假,釜山航空的管理階層更減薪三成。
    2020/02/26 13:28
  • 仁川機場出境.日逾11萬人 韓亞航出售財閥爭搶

    南韓海外旅遊潮勢不可擋,仁川機場28號,一天出境人數超過11萬人,已經是目前暑假最多,接下來每天也將有9到10萬人,航空業前景大為看好;因此當韓亞航空正式公告出售,規模逼近2兆韓元,各大財閥包括SK,韓華集團都搶著買進。
    2019/07/29 20:01
  • 對北韓下馬威! 美軍F-22.35戰機齊飛首爾

    為了避免北韓在中共19大時蠢蠢欲動,美軍特別把2款最強的五代戰機,F-22跟F-35調派南韓,還在首爾航空展中展現飛行能力,一旦開戰,這兩款戰機會分別負責對空跟對地作戰。
    2017/10/18 17:04
  • 南韓廉航首爾航空 引擎故障迫降那霸

    南韓的一間廉航首爾航空,星期一從關島飛往南韓途中,右引擎突然停止,緊急迫降那霸機場。
    2017/09/26 08:29
  • 美軍超級王牌 「猛禽」現身首爾航空展

    美軍透露將派軍艦進入南沙群島後,南海的主權爭議又變得相當敏感,亞洲各國密切注意的是中國大陸的態度,日本媒體披露,大陸軍方正在大連和上海的造船廠,建造兩艘航空母艦,就是計畫要部署在具有高度主權爭議的南海。
    2015/10/22 21:56
  • 快訊/MERS衝擊遊韓 華信「台中-首爾」停飛至7月底

    最新消息,受到南韓MERS疫情擴散影響,華信航空宣布,台中-首爾航線從明天(12日)開始,一直到7月底,所有航班都取消。而「已經訂位且必須成行」的旅客,華信將協助安排轉搭華航,從桃園機場飛首爾,華信也表示,取消航班這段期間的運能,將轉往國內航線,台北-金門、台中-金門,每天都增飛一班來回。
    2015/06/11 16: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