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首爾時裝周 結果共6筆

  • 瘦超快!上週才胖若兩人 王大陸近照曝光「臉頰火速消風」

    男星王大陸上週受邀出席首爾時裝周,不僅頂著一頭搶眼紅髮,被韓媒形容「櫻木花道」,更被發現身形胖了一大圈,被外界笑沒有逃過韓國酵母,而他隔日就拍影片自嘲「真的胖了」,更發豪語表示走完秀就會馬上減肥,事隔才一週,他再曬出近照,臉頰已經消風,瘦的速度之快讓網友都相當驚訝。
    2023/09/13 20:38
  • 王大陸發福一大圈「胖若兩人」 拍片認了:對不起各位

    男星王大陸日前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走紅亞洲,在南韓也相當有人氣,不過日前受邀參加首爾時裝周,獨特造型引起關注,而他也被網友發現身形胖一大圈,對此,他今天錄影道歉:「每個人都說王大陸腫了,這的胖了,對不起各位!」他也自嘲:「來時裝週還這麼胖像話嗎?」笑說秀結束就會去減肥。
    2023/09/06 18:09
  • 王大陸登首爾時裝周「造型惹議」 嚇到網友:這是被處罰嗎?

    藝人王大陸因演出《我的少女時代》紅遍亞洲,之前還和女星姜漢娜傳過緋聞,在韓國也相當有名氣,日前他受邀參加首爾時裝周,不過昨(5)天現身時,特殊的外型立刻引發網友討論,有大批網友笑虧根本是《灌籃高手》角色「櫻木花道」,更有人毒舌表示「是不是得罪造型師?」
    2023/09/06 07:24
  • 性感星二代是她!陽帆愛女激裸美背在街上 眾人搶拍超辣

    藝人陽帆的24歲愛女ANGIE安吉先前推出創作單曲〈Unloving U〉受到關注後,近來參加首爾時裝周,並現身資深設計師郭玄周的時裝秀,也是秀上唯一受邀的台灣藝人,能夠參與這場盛事,她倍感榮幸地說:「除了熱愛音樂創作,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打扮自己,很希望能與時尚接軌。」
    2023/03/20 10:14
  • 年過古稀上伸展台!南韓大齡模特掀「銀髮革命」

    人生的下半場要怎麼過?南韓就有爺爺奶奶,以「高年級模特兒」的身分,開啟了人生的第二春。2年前,76歲的崔順華和63歲的金七斗,登上首爾時裝周,驚豔全場,他們帶著歲月留下來的痕跡,以獨特的熟齡魅力,在南韓掀起一場「銀髮革命」。坊間因此誕生專門開放給爺爺奶奶就讀的「銀髮模特學院」,請來專業模特兒進行教學,課程深受銀髮族歡迎,讓長輩們在步入人生下半場的同時,放膽走上伸展台,重拾自信和夢想。
    2020/10/07 20:00
  • 哥就是狂! 車勝元走伸展台不輸小鮮肉

    韓星車勝元昨天現身在韓國首爾時裝周,替韓國設計品牌走秀。其實他進入演藝圈之前,曾經有9年的模特兒生涯,即使現在是戲劇圈一線男星,每年依舊會排除萬難替指定的品牌走秀,即使已經46歲,氣場依舊不輸給同台走秀的小鮮肉。
    2016/10/21 1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