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餃子的王將 結果共7筆

  • 昔供學生「洗盤換餐」近40年 日7旬老闆為艱苦人重新開店

    過去在日本京都開店,約40年來供學生等「艱苦人」洗盤換餐的73歲老闆井上定博,在「引退」約3年後,因不忍看年輕人為疫情及高物價所苦將重新開店,仍會維持洗盤換餐傳統。
    2023/03/03 09:24
  • 怕亂舔惡搞! 日餃子王將、CoCo壹番屋桌上瓶罐全收走

    日本知名迴轉壽司連鎖店「壽司郎」今年1月底時碰到一位17歲男高中生惡作劇,該名少年故意亂舔放在桌邊的公用醬油罐、茶杯,更故意將口水沾到壽司輸送帶上的料理,過程PO上網後引發軒然大波,更讓壽司郎生意大受影響、股票大跌,市值一夕之間蒸發168億日圓(約新台幣38億元)。儘管事件風波已稍微止息,但近期日本許多連鎖餐廳如「CoCo壹番屋」、「餃子的王將」,店家開始將餐桌上的公用調味料等瓶瓶罐罐收走,就怕碰到類似惡作劇,影響客人光顧意願。
    2023/02/15 10:56
  • 一根菸蒂揪出凶嫌!日本餃子王將社長槍殺案 警追9年露曙光

    日本知名中華料理連鎖店「餃子的王將」社長大東隆行2013年12月在京都的總部大門前遭到槍擊,最終不幸身亡。《每日新聞》報導,京都警方歷經9年搜查,終於將嫌疑鎖定在一名56歲的「暴力團」幹部,並於今(28日)以殺人罪嫌逮補他。
    2022/10/28 11:44
  • 都叫王將!兩大日式餃子店來台展店

    日本關西地區有兩間知名餃子連鎖店,一間叫「餃子的王將」一間叫「大阪王將」,由於店名很雷同常常讓民眾搞混,其實這是兩間不同的店,餃子的王將在日本分店較多,但大阪王將則是積極佈局海外,因此去年在台北展店,現在全台已經有三家分店,而餃子的王將則是選在高雄開第一間,兩家店也把戰線延伸到台灣繼續南北分庭抗禮。
    2017/04/14 18:22
  • 【FOCUS新聞】近距離4發!中心臟 日煎餃霸主喪命

    日本知名煎餃連鎖店「餃子的王將」社長,驚傳在總公司門口遭槍殺身亡,這個在日本有680家分店,年營業額高達740億日圓的煎餃霸主,被歹徒近距離開槍,身中四彈,警方研判,兇手掌握了「餃子的王將」社長,生活規律的習慣,趁他清晨不到六點,開車到公司時,埋伏在停車場附近將他殺害,是否因為私人恩怨或經營糾紛,引爆殺機,警方仍在調查。
    2013/12/20 21:33
  • 「餃子的王將」老闆 當街遭槍擊身亡

    日本再次傳來當街殺人的事件,這次的被害者是知名餃子連鎖店「餃子的王將」老闆大東隆行,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大東社長是在「餃子的王將」總公司門口,被兇嫌開槍攻擊,雖然緊急送醫,但因為命中3槍、出血過多,不治身亡。
    2013/12/19 14:42
  • 把餃子變金元寶 年賺台幣200億

    每個人都說不景氣,但就是有人荷包賺的滿滿的,到底有什麼秘訣?帶您到日本去看一家鍋貼連鎖店的成功案例,日本有一家餃子店叫做「餃子的王將」,他們利用大量進貨的方式,來壓低成本,還打破連鎖店的慣例,在不同的分店,針對不同屬性的客層,推出不一樣的菜單,短短幾年迅速擴張,現在在全日本擁有523家分店,年營業額逼近台幣200億。
    2009/02/24 2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