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飯匙倩 結果共2筆

  • 毒蛇對決!百步蛇PK眼鏡蛇 1分鐘就分勝負

    不少人聽到「蛇」,幾乎都畏懼三分;一般人在野外遇到蛇,大多閃得遠遠的,其實一般蛇類並不會主動攻擊人。全世界蛇類種類多,其中有毒的種類不少,像是眼鏡蛇和百步蛇就是常見的種類,攻擊力也十分強悍,不少人期待,若是兩強對決會出現什麼結果呢?
    2018/06/05 15:08
  • 眼鏡蛇當寵物 女子反遭咬傷陷昏迷

    端午節剛過,傳出毒蛇咬人事件,一名家裡養有四條眼鏡蛇當寵物的女子,深夜同居人突然報案,女子因為餵食毒蛇,被眼鏡蛇咬傷,緊急送醫,目前陷入重度昏迷。 就是這一條眼鏡蛇,差點要人命,消防人員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它制服,關在養殖廂內,由於受到驚嚇,眼鏡蛇頸部已經昂揚擴張成扁平狀,同時發出令人畏懼的恐嚇聲。 這條黃金眼鏡蛇,產於泰國,在台灣相當罕見,被列為保育類動物,深夜11點多消防人員接獲報案,北縣中和市中興街一名女子被自己所養的眼鏡蛇咬傷手掌,由於蛇身藏神經性劇毒,當消防人員緊急趕往救援時,這名王姓女子已經口吐白沫嘴唇發紫,陷入意識不清的昏迷階段。 消防隊員更發現,這名王姓女子家裡不但養有毒蛇,還有蜥蜴、蜘蛛等劇毒寵物,報案的同居人表示,女子是在餵養眼鏡蛇的時候不小心被咬傷的。 由於滿屋子都是寵物,而且也些還是保育類動物,警消懷疑,這一對同居男女不僅養寵物,可能還涉嫌販賣保育類動物。 眼鏡蛇俗稱飯匙倩,是台灣中大型的毒蛇,攻擊性很強,消防人員呼籲家裡如果養有毒蛇當寵物,一定要小心防範避免被咬傷,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03/06/05 0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