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飛機控 結果共5筆

  • 美國名流飛機控 開飛機買漢堡

    美國職棒大聯盟退休投手哈勒戴駕駛私人飛機墜機身亡,飛行愛好者男星哈里遜福特,也曾經歷墜機意外,但是走過鬼門關之後,他仍難忘飛行,甚至買個漢堡都要駕機。
    2017/11/08 14:25
  • FOCUS/超小型日本車 直取泰國國民車訂單

    德國車商排氣造假醜聞爆發至今已經6個月,隨著車輛的排碳標準越來越嚴格使得其他車商也繃緊神經,根據英國的「碳揭露專案」能符合標準的車商為數不多還將面臨到數10億美元的潛在罰款,汽車產業生態面臨大洗牌,這也開闢了一個新市場那就是電動車的市場,日本就有新創公司開發一台超小型的電動車,上個月在泰國亮相,除了超小型的車身類似飛機控制桿設計的方向盤,甚至還為東南亞的氣候量身打造開發可以在水面上行駛的性能,這位新創公司老闆計畫要將這輛電動車打造成泰國的國民車因應氣候暖化。
    2016/03/22 20:48
  • 從未公開的911照片 揭白宮面紗

    2001年9月11日,一連串恐怖攻擊迫使3架客機衝撞世貿雙塔及五角大廈,還有1架客機則在試圖飛向華盛頓特區後,因乘客與機組員試圖奪回飛機控制權,最後墜毀在賓州鄉村。而總統小布希在幹嘛?根據最新釋出的照片,我們得以一窺當時的白宮內部。
    2015/07/28 10:19
  • 約翰屈伏塔佛州豪宅 波音707停後院

    好萊塢明星約翰屈伏塔是出了名的「飛機控」,他不僅愛飛機,還開過11種飛機,他自己購買的、擁有的波音707客機,就停在自家後院,因此他在美國佛州的豪宅特別設計2個停機坪,讓他可以直接從後院開飛機飛到世界各地。
    2014/01/10 21:45
  • 〈獨家〉米其林經驗女主廚! 台灣人拚法國菜

    五星飯店的廚房,向來是「男人天下」,畢竟要耐得住高溫,一站15個小時,真的不簡單,不過女主廚樊秀玲辦到了,10年前還是塔台飛機控制員的她,突然愛上法國料理,決定轉行,飛法國學作菜,她靠著「不放棄」的個性,不只獲得米其林餐廳老闆的肯定,現在也是國內罕見的西餐女主廚。
    2010/07/10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