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飛安影片 結果共6筆

  • 開箱「星宇」飛機! 大地色、平躺商務艙吸睛

    星宇航空,1/23就要開航,現在,我們也要帶你上機看看,他們全新的A321neo。雖然是窄體客機,但是內裝一點都不馬虎,商務艙,可以180完全躺平,經濟艙,超薄座椅加上可調式頭靠墊,即使是高個子,也能坐得舒適。另外,長榮航空,也推出新的飛安影片,以特務當主題,讓台灣天空,話題不斷。
    2020/01/17 13:07
  • 「安全須知」奪眼球! 星宇「3D動畫」航太空

    擺脫無聊窠臼,航空公司,「機上安全須知」影片,紛紛祭出創意,要吸引你的眼球。ANA全日空,端出傳統浮世繪,大韓航空,則是請來韓團superM加持。即將起飛的星宇航空,則是3D動畫大片,結合台日港團隊,耗時兩年才完工,想在飛機上看到,等待星宇航空,完成民航局驗證,最快12月,就能開放搶票。
    2019/11/15 14:38
  • 紐航出奇招拍嘻哈飛安影片 吸引近1.6億人次觀看

    搭飛機讓我最昏昏欲睡的時刻,大概就是螢幕被強制播放飛行安全影片的那段時間。我一直很納悶,對於安全如此重要的宣導影片,為何卻是如此沉悶又一成不變,讓許多乘客根本提不起注意力!
    2018/11/24 21:05
  • 紐航愛搞創意 座椅扶手拉起成情人座

    紐西蘭航空公司,雖然規模不大,但是卻靠著頻頻製造話題,在全世界享有高知名度,像是飛機座椅的扶手可以拉起來,變成情人雅座,飛安影片也找來昔日的黃金女郎貝蒂懷特客串演出,而新進的波音787-9客機,經濟艙則有商務艙的高規格享受,透過以客為尊的服務,為公司獲得高額利潤。
    2014/03/25 10:52
  • 紐航愛搞創意 座椅扶手拉起成情人座

    紐西蘭航空公司雖然規模不大,但是卻靠著頻頻製造話題,在全世界享有高知名度,像是飛機座椅的扶手可以拉起來,就變成了情人雅座,飛安影片也找來昔日的黃金女郎貝蒂懷特客串演出,而新進的波音787-9客機,經濟艙則有商務艙的高規格享受,透過以客為尊的服務,為公司獲得高額利潤。
    2014/03/14 09:45
  • 吸引「千禧世代」 航空飛安影片玩花招

    美國航空業競爭越來越激烈,為了迎合未來的主要客群「千禧世代」,也就是西元2000年左右出生的年輕人,就連宣導飛安須知的影片都要變得很花俏,英國維珍航空找來空服員勁歌熱舞,達美航空則是隨季節變換,每季上演不同場景,專家分析,這些影片不只是播放給旅客欣賞,航空公司的如意算盤是讓影片在社群網站分享,製造話題,藉此吸引年輕客層。
    2013/11/18 2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