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顯白 結果共10筆

  • 柯建銘酸白營內鬥!蓋不下去「出怪招」跑票 陳昭姿不爽回嗆了

    第11屆立委當選人今(1)日宣誓就職,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江啟臣當選本屆立法正副院長,然而,民眾黨在首輪院長選舉投票時,發生廢票烏龍引發討論,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立委柯建銘受訪表示,明顯白營有內部矛盾,所以民眾黨立委陳昭姿蓋不下去跑票。陳昭姿晚間聲明,柯建銘以慣用的「下流技倆」汙衊,她已獲黨團理解,針對今天身為大會主席的柯建銘判定她的選票是廢票,黨團也深感遺憾,望柯建銘自重勿再繼續抹黑。
    2024/02/01 21:25
  • 一試成主顧!紀卜心又找Andy染髮 「顯白新髮色」曝

    百萬Youtuber「Joeman」先前拍攝平價與奢華剪髮對決,找來知名設計師Andy替雙胞胎妹妹艾宸操刀,不料她卻因為不滿意造型,直接在鏡頭前落淚擺臭臉,引發爭議。當時Andy在影片中允諾會免費替主持人紀卜心剪髮,後來他兌現承諾幫紀設計了新髮型,且大受好評;如今紀卜心再度找上Andy老師換髮色,新色也讓她直呼超顯白。
    2022/06/22 11:23
  • 消光藍特斯拉掉漆!車主調影像看到這幕 網友拳頭都硬了

    一名特斯拉車主日前到台南某醫院看病,車子停在停車場內,要離開時發現,車門上竟多出一道大約2公分的凹痕,藍色的消光漆明顯白了一塊,回頭車內監視器,停在他右邊的白色轎車女車主就是兇手,女子開門太大力波及車身,竟然只關心自己的車門有無受損,網友看完影片也大罵,白車女子的行為相當自私。
    2022/06/04 14:40
  • 專訪/朱芯儀結婚11年衛斯理送禮沒退過 教3寶「不分黑白臉」

    36歲女星朱芯儀在25歲走入婚姻,嫁給大她5歲的前男團「元衛覺醒」成員衛斯理(賈子宸),擁有3個寶貝的家庭生活令人稱羨;2人今(2022)年5月6日邁入結婚第11年,朱芯儀在臉書感性道謝衛斯理:「結婚11年是鋼婚,意思是婚姻已經像鋼鐵般堅硬,而且不會生鏽,謝謝你買了小禮物給我。」朱芯儀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她不僅大讚衛斯理是個模範老公,還透露他購買名牌手環背後的小心思。
    2022/05/11 15:05
  • 麻衣曝日本媽媽穿衣規則 4種「海軍藍」造型成熟又顯白

    回日本定居的台塑媳婦日籍女星麻衣,隨著兒子的成長和上小學,社群平台也從原先的低調,轉為積極互動,不只會在上面和關心他們的網友們互動,還會分享在日本的生活點滴,近期po出母子合照,透露在日本媽媽們在接送小孩上課的時候,都有「這個」穿搭潛規則!
    2022/04/25 21:55
  • 恐怖!新北中和疑挖斷瓦斯管 瓦斯狂瀉成瀰漫白煙

    有民眾在臉書上團「爆料公社」上回報指出,新北市中和景平路一帶有瓦斯管線破裂的情況,從民眾PO出的照片中,可發現瓦斯外溢相當嚴重,不斷往上噴形成一道明顯的白煙。另外有民眾上傳在該處樓上往下拍的畫面,只見不斷有明顯白煙不斷噴出,令網友相當驚恐,擔心一旦造成氣爆恐會造成大規模的破壞,呼籲大家不要靠近現場,也絕對不能在附近抽菸。
    2019/03/17 17:29
  • 唇彩這樣畫 一秒變「名媛」!

    不管畫得在白、在美,也比不上塗上一支適合的口紅,但該怎麼畫呢?美妝達人小凱,就教大家時下最流行的唇妝,讓你一秒變名媛!
    2017/10/03 15:39
  • 曾沛慈拍戲忙防曬 防曬噴霧兩天見底

    TVBS新戲《在一起,就好》開鏡半個多月,演員鍾承翰、曾沛慈、陳彥允、陳艾熙等人正如火如荼拍攝中,近期氣溫屢破39度讓演員們吃足苦頭,超會流汗又怕曬黑的曾沛慈自有一套防曬妙方,除了隨身攜帶泰國爽身涼粉、吸汗涼巾外,防曬噴霧跟防曬乳液更是雙管齊下,最高紀錄兩天就能把一罐防曬噴霧噴到見底,但還是黑了一圈讓她哭笑不得:「我想放棄了啦。」反觀男主角鍾承翰,本來就喜愛戶外運動的他有著一身健康的黝黑膚色,拍戲空檔還會全身擦滿助曬劑出門跑步,鍾承翰見曾沛慈補防曬補得那麼辛苦,開玩笑說:「不用忙了,站在我身邊就很顯白了!」
    2016/08/15 21:59
  • 雙J都想搶專輯獎 金曲三度狹路相逢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26屆金曲獎公布入圍名單,去年不少大牌歌手都出「輯」,讓今年的金曲戰火明顯白熱化!不過可惜的是周杰倫跟蔡依林,雙J一起跌出男女歌手榜外,要再最佳國語專輯獎項正面交鋒
    2015/05/18 19:26
  • 「臉貼膠帶淡疤」 連勝文不用整形

    槍傷後15天,連勝文首度出面,頭髮明顯白了不少,雖然刻意戴上口罩,不過還是能看見臉頰傷口,貼上了美容膠帶。代表連勝文的傷口已經痊癒,貼膠布主要是希望淡化疤痕,整形醫師說,由於子彈經過腮骨跟顴骨,還好沒有傷到功能,所以外型不受影響,可以不用動整形手術,但右臉頰恐怕免不了會凹陷跟下垂。
    2010/12/10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