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顧里 結果共6筆

  • 不只王心凌! 台灣甜妹從「連媽都不認得」再度翻紅 網憶初戀

    王心凌近來在《乘風破浪》第三季掀起回憶殺外,「甜妹」風格也再次取代「跩姐」風潮,在網路上為人津津樂道,近來同樣參加該節目的郭采潔,過往影片也被翻出,被稱為是「甜妹天花板」,眾多網友紛紛驚呼,自從她演完電影《小時代》顧里角色後,完全忘了她以往的模樣:「好喜歡她之前的風格!」
    2022/06/08 11:48
  • 才傳祕婚!男友遭控「性騷又吸毒」 郭采潔心死斬短命戀

    歌手出身的35歲女星郭采潔,2013年在電影《小時代》演出「顧里」一角爆紅,演藝事業重心隨之轉往大陸, 反觀感情路卻是走得坎坷,6年前分手男星楊祐寧後,直到今年4月才傳出新戀情,大陸有媒體拍到她與音樂人伊德爾出雙入對,之後更傳出2人已經領證結婚,孰料,不久後男方被起底,爆出一連串渣男行徑,今(12)日有媒體報導,雖然郭采潔始終未做出回應,但其實私下早已終結短命戀。
    2021/10/12 17:41
  • 忍無可忍?竊賊2周光顧6次 屏東里港養殖場頻斷電

    命案的地點,附近很多養殖蝦業者,近兩周,因為有小偷不斷光顧里港村,剪斷電纜,不僅影響養殖場,也造成村民無法用電,但小偷遲遲抓不到,讓村民很頭痛,因此,這次鴛鴦竊賊闖進村里,疑似想要偷電纜,結果被圍毆致死,警方鎖定的4名嫌疑人,都是養殖場業者,但到底是誰痛下殺手,警方還得拼湊真相。
    2021/07/22 13:46
  • 郭采潔慘奪「最令人失望女演員」 被評推向精神錯亂邊緣

    女星郭采潔出道時以輕純氣質和靈動雙眼圈粉無數,演藝事業橫跨唱片和戲劇圈,更在拍攝郭敬明執導的電影《小時代》登上高峰,在兩岸都擁有極高的聲勢,不過自此之後,她的造型與風格變得非常前衛,讓多數人都無法理解,近日中國大陸舉辦金掃帚獎,郭采潔被評「把觀眾推向精神錯亂的邊緣」,慘登最令人失望女演員。
    2021/03/30 11:52
  • 高雄氣爆/氣爆後高雄的第一夜 災民不敢回家

    高雄發生重大氣爆後第一個晚上,很多居民餘悸猶存,不敢回到自己的家,躲到學校的安置中心避難,各地救援物資不斷湧入,有醫護站幫民眾量血壓,還有志工按摩舒緩身心,想到前里長為了照顧里民不幸喪命,有居民難過得哭了。
    2014/08/01 23:03
  • 〈獨家〉賺錢買房 紫南宮福利吸引鮭魚返鄉

    竹山紫南宮照顧里民、福利好,這裡沒有人口外流問題,反倒是每年都有很多人搬回來住,很多人在外發展不順,有的在台北做水電工、有的在台中開小吃店,都發展不起來,反倒是回到紫南宮旁擺小攤賣藝品、飲料都賺了錢、蓋了房子,小孩的教育費不用擔心,老人的養老也不用擔心,現在每年都有超過200人遷回,還有很多人在旁邊租房子,希望賺錢後也正式入籍。
    2013/10/03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