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類感冒 結果共11筆

  • 感冒遲未好!她「頸部像被掐」超窒息 一查甲狀腺出事

    有咳嗽、喉嚨腫與聲音沙啞者要小心了!一名蔡姓女子有類感冒症狀前往診所看診,不料症狀無好轉。一個月後開始發燒不退、頸部有窒息感,趕緊到醫院大檢查抽血,這才發現自己確診了「亞急性甲狀腺炎」,醫師提醒民眾若有「甲狀腺腫大」、「頸部疼痛」症狀時,務必到醫院詳細檢查。
    2023/11/08 15:53
  • 美第一夫人吉兒確診!症狀曝光 拜登篩檢陰性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發言人今天表示,吉兒昨晚出現類感冒症狀,PCR篩檢結果陽性,未來會在私人住宅隔離5天。總統拜登今早抗原篩檢陰性,但保險起見,未來10天會配戴口罩。
    2022/08/16 22:54
  • 茶、咖啡先暫停!確診後易口乾舌燥 快記下補水4撇步

    新冠肺炎確診後,各種不適症狀,容易造成缺水、甚至脫水,該如何喝水呢?喝茶、喝咖啡可以嗎?營養師提醒,喝茶、喝咖啡容易利尿,建議多喝水補充水分。
    2022/05/07 09:48
  • 浩子確診類感冒「輕症」隔離 工作暫喊卡

    藝人「浩角翔起」的浩子宣布確診,浩子4月30日出現感冒症狀,前往醫院PCR檢查,檢驗結果為陽性,目前輕症在家隔離,工作暫時喊卡,而藝人郭子乾也宣布確診,雖然打過三劑疫苗,還是突破性感染,舞台劇、錄影跟演講全面暫停。
    2022/05/04 23:20
  • 染疫後首談新冠病情 英女王:感到嚴重疲勞

    即將年滿96歲的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在今年2月感染新冠肺炎,當時幕僚盡力淡化她的病情,稱女王只是「輕微類感冒症狀」,但她周日首次談起染疫時的身體狀況,稱感到嚴重疲勞。
    2022/04/11 16:07
  • 英女王染疫仍有類感冒症狀 取消視訊會面

    英國白金漢宮20日宣布,95歲的女王驗出感染新冠肺炎後,仍繼續從事簡單職務,但英國王室一名發言人22日表示。
    2022/02/23 15:00
  • 注意!「這細菌」人畜共通 已50人感染7狗死亡

    澳洲驚傳有人畜共通傳染病「鉤端螺旋體病」的疫情,至今已有約50個人類感染及造成7隻寵物狗死亡,人類若感染將有可能出現發燒、頭痛、畏寒、肌肉痠痛等症狀,感覺跟一般小感冒的症狀沒什麼區別,但若不即時就醫,發病後將有致死的風險,醫生建議摸完犬類後還是要洗手,以減低遭感染的風險。
    2019/07/10 08:20
  • 災後清理家園要防護  避傳染病上身

    颱風造成豪雨,多處地區積水,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今天說,災後容易有污水、污泥,民眾若不慎可能染鉤端螺旋體病、類鼻疽,且症狀類感冒,民眾別輕忽。
    2017/07/31 12:37
  • 天冷「副流感」蔓延 失聲咳嗽如狗吠

    天氣越來越冷,北部最近早晚低溫只有19度左右,氣象局這2天還要針對東北部和北部山區發布大雨特報,氣溫可能又會再下降,因此感冒的人也不少,特別是流行性感冒中「副流感」,最近就佔門診比例的2成,醫生說,這類感冒特別會影響聲帶,上支氣管等部位,除了會完全沒聲音,嚴重還會咳嗽聲像狗叫一樣。
    2011/11/15 13:36
  • 「疲累」沒發燒 上班族「類感冒」中招

    這陣子很多人一早起來就全身疲憊,小心您可能已經感冒了!最近有2成的上班族求診,明明沒出現發燒、流鼻涕等症狀,但全身無力好幾個禮拜,醫生提醒這是「類感冒」,如果沒及時看診吃藥,典型感冒症狀很快找上門,起因就是季節交換加上壓力大,抵抗力差的上班族,最容易就中招!
    2011/11/03 19:50
  • 感冒糖漿含「可待因」 2歲童吃會致命

    孩子感冒發燒,家長帶去診所看病,可別以為一定能夠藥到病除。根據健保局統計,去年1年,大約有11萬8千名2歲以下的小朋友,服用含有「可待因」成分的感冒糖漿,但醫師說,由於幼童的肝腎功能還沒發育完成,服用這類感冒糖漿,嚴重可能致命。
    2006/08/18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