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類共存 結果共5筆

  • 花都吸血蟲!巴黎列車、影院臭蟲肆虐 奧運危機

    2024巴黎奧運也出現新的威脅!但這項危機已與人類共存至少3500年:巴黎地鐵、火車甚至電影院,最近都出現臭蟲災情,民宅鬧臭蟲的狀況也明顯增多。儘管不乏除臭蟲的方法與藥物,但既麻煩又昂貴,尤其現在災情蔓延到公共場合,讓民眾焦慮又憤怒;除蟲專家表示,臭蟲不僅會造成身體過敏,更會引發情緒焦慮和沮喪,但並非完全不可控。法國交通部長下周要與列車運營商開會討論,積極處理。
    2023/10/04 20:00
  • AI宣戰人類?科幻片《A.I.創世者》靈感是這 狠砸24億台幣

    電影《A.I.創世者》探討AI智慧如何與人類共存,同時也是導演蓋瑞斯·愛德華,7年前就萌生的題材,製作金費高達8千萬美金;另外也有AI科技專家搭上電影熱潮,運用自己所熟知的AI軟體,打造有別於官方的電影前導片。
    2023/09/21 17:15
  • 有片/單日確診恐破千例? 「清零」或「病毒共存」朝灰色地帶可行嗎?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多點傳播鏈似乎就像隱形炸彈一樣,呈現多點連環爆,新增本土個案也突破單日400人以上,專家指出現在疫情還沒到高峰仍在發展中,不過最讓人擔心的是,現在安養機構防疫措施,最好讓長者盡快接種第三劑疫苗,目前台灣要走向清零與病毒共存之間的灰色地帶,也就是「類共存」!
    2022/04/11 23:12
  • 港男2度確診「不同病毒株」 陳時中:憂流感化

    香港一名男子二次確診,但不是復陽案例,而是病毒基因序列不同,這也是全球首例,香港不排除病毒會向感冒一樣,和人類共存,陳時中也說,流感化的可能性高,對於病毒研究的各種可能性,都在模擬範圍之內。
    2020/08/25 14:24
  • TVBS記者下海一探「海中巨人」與「海洋風暴」

    菲律賓的小漁村歐斯陸(Oslob),是全球目前唯一保證看到鯨鯊的地方,主打「與鯨鯊共游」的行程,讓世界各地旅客慕名而來,也引發保育與觀光的爭議。TVBS新聞台國際組記者陳和琳和資深攝影記者李偉華,日前前往鯨鯊村,實地潛水採訪探討這世界上體型最大的魚類,與人類共存的問題。同時潛入珊瑚礁,報導地球暖化及人類破壞造成的海洋汙染,思考如何控制汙染和保護海洋生物資源。相關系列報導《生態新文明》系列之二,本週(6月26日)起於TVBS新聞台55頻道《十點不一樣》陸續播出。
    2017/06/26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