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領跑者 結果共10筆

  • 2024美國總統大選 你必需知道的六大事

    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可能將是現代史上前所未有的一場選舉。共和黨總統候選人中的領跑者川普官司纏身,而現任總統拜登若再次勝選,將成為美國史上年齡最大的總統。
    2024/01/22 11:30
  • Run For Green™!富邦金控攜手臺北馬拉松領跑綠色賽事

    「2023臺北馬拉松」於17日於臺北市政府前市民廣場開跑!臺北馬是臺灣唯一獲得世界田徑總會(WA)「菁英標籤認證」的市區馬拉松,富邦金控自2009年起贊助臺北馬拉松至今已長達15年,自富邦金控2021年起推動Run For Green™計畫以來,參與跑者累積18.6萬人次,超過5萬人次獲得領樹資格,持續積極領跑臺北馬拉松邁向綠色賽事!
    2023/12/18 17:42
  • MLB/大谷外最夯球員!山本由伸引瘋搶 美媒估「洋基處領跑位」

    儘管未能隨歐力士斬獲「日本一」二連霸,25歲的歐力士強投山本由伸也被視為最熱門人選之一,將透過入札制度挑戰美國大聯盟(MLB)的山本由伸,無論沉穩的球風、關鍵時刻的大心臟表現,都讓他成為多隊「虎視眈眈」的目標之一,也曾被譽為大谷翔平後、個人能力最為出色的日籍投手。而在眾多的「追求者」中,洋基球團被認為處於領跑者的位置。
    2023/11/08 13:29
  • 國際分析/南天門計畫概念裝備曝光 空天母艦宇宙戰機不隱藏

    大陸央視在軍事頻道的節目中,首度曝光傳言中的「南天門計畫」部分細節,內容描述的是一系列概念性武器裝備,並且打造一支「鸞鳥太空母艦」為主的宇宙戰略打擊群,由於計畫中的所有元素太過科幻,超出人們的現有想像,也出現許多正反不一的評論,不過也有部分媒體表示,這些想像中的概念並非空穴來風,以大陸航太科技與新材料應用來說,例如核融合與抗寒耐熱的奈米級氣凝膠材料的發展上,中國的技術不但進入先進國家行列,有些項目甚至超越歐美,成為全球的領跑者。
    2023/06/22 20:42
  • 挺過疫情!渣打公益馬拉松復辦 陳彥博將擔任配速員

    因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取消2年的渣打台北公益馬拉松,將於今年11月12日復辦。台灣超馬好手陳彥博也將擔任這次全馬的配速員,要引領跑者跟著他的腳步打破3小時的門檻。
    2023/05/11 23:31
  • 牛排、桶子雞、烤乳豬 田中馬超強補給

    彰化田中馬拉松今天開跑。超強補給,除了田中米做的壽司,還有300公斤牛肉,90隻桶子雞,還有烤乳豬。半馬領跑者是一對今年即將結婚的新人,他們就是去年參加庭中馬認識的,愛情長跑,追到另一伴。
    2020/11/08 12:54
  • 陸70城房價飆 4月漲幅攀近2年來最高

    大陸經濟增速放緩,市場出現地方政府想藉由房地產來拉動經濟的聲浪,加上前陣子,大陸大幅放寬了城市落戶限制,因此拉動了這些地區的房價;4月份大陸70個大中城市新房價格指數,同比上漲10.7%,單月漲幅從2017年5月以來最高,四個一線城市不論是新房還是二手房,漲幅都雙雙擴大,其中廣州新房環比上漲最多為1.1%,在二手房部分則是深圳環比上漲最多;大陸二線城市成為房價領跑者,秦皇島新房價格環比上漲1.8%,居全國之首。
    2019/05/17 20:10
  • 都是真人真事改編 休傑克曼、康柏拜區挑戰領導者

    休傑克曼卸下金鋼狼角色後,爭取到挑戰性高的政治傳記電影《領跑者》,演繹美國80年代參議員蓋瑞哈特(GaryHart)準備參選總統,由於性醜聞纏身使得選情急轉直下,演技精湛有望角逐明年奧斯卡。
    2018/09/09 18:03
  • 太魯閣馬拉松萬人開跑 楊俊瀚學弟學妹領跑

    太魯閣峽谷馬拉松今天登場,一萬2000名跑者邁步在壯麗峽谷間。來自玉東國中10位小選手領跑迷你馬,他們是台灣最速男楊俊瀚的學弟學妹,贏得現場許多加油聲。
    2017/11/04 09:55
  • TVBS北海岸公益路跑 5千人探「不能說的秘密」電影場景

    《2015TVBS北海岸公益路跑》今晨開跑,首次探訪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場景路線,再加上沙灘趣味闖關活動,吸引近5,000名跑者同樂!TVBS主播游皓婷在隊伍前率先領跑,TVBS現正熱映偶像劇《哇!陳怡君》也組成「怡君隊」以及藝人歐陽靖都熱情參與。主播游皓婷因為工作忙碌,平常只有時間在運動中心跑步機上練跑,今天第一次挑戰7公里路跑,心情非常緊張,前一晚調了五點的鬧鐘,還起來檢查2次,深怕睡過頭
    2015/05/23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