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預購合 結果共4筆

  • 巴拉圭簽約聯亞「100萬劑」 人民不悅:當我們是白老鼠嗎?

    巴拉圭17日宣布,與台灣聯亞生技公司的美國合作夥伴Vaxxinity公司,簽署100萬劑的疫苗預購合約,卻引發巴拉圭人痛批,聯亞疫苗還未二期解盲、無EUA授權,就先簽約,消息傳回外交部對此事不多做回應,不過聯亞藥23日就要登錄興櫃,引發外界質疑,是否助長這波興櫃聲勢。
    2021/06/22 19:16
  • 快訊/等台灣緊急授權!巴拉圭預購聯亞百萬劑疫苗

    巴拉圭衛生部宣布,和台灣聯亞公司的美國合作夥伴公司,簽署一份100萬劑新冠疫苗預購合約,只要聯亞的UB-612 疫苗得到台灣緊急授權,合約就會正式生效,讓巴拉圭成為首批獲得UB-612 疫苗的國家之一。
    2021/06/22 10:15
  • 就等台緊急授權!巴拉圭簽「1百萬劑聯亞疫苗」預購合約

    台灣為防堵新冠肺炎,除訂定嚴格防疫措施、購買疫苗外,國內包括聯亞、高端及國光等也積極研發國產疫苗,巴拉圭衛生部日前宣布與聯亞公司美國合作夥伴Vaxxinity公司簽署100萬劑新冠疫苗預購合約,一旦聯亞研發之新冠疫苗「UB-612」獲台灣食藥署緊急授權(EUA),合約就立即生效。
    2021/06/22 10:02
  • 國產疫苗屢遭質疑 高端急發「5點聲明」回應

    全台新冠疫情持續延燒,各界非常期盼疫苗能趕緊到位並開打,尤其在二期臨床解盲之前,政府先與高端疫苗簽訂預購合約,引發外界質疑。高端疫苗今(31)日針對外界關注國產疫苗進度發表5點聲明,表示一直秉持疫苗產業為國安產業的初衷,也強調將加速執行符合國際規範之三期臨床試驗,以取得國際認證為目標。
    2021/05/31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