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預約購票 結果共8筆

  • 夢幻粉紅花海!武陵農場櫻花季只到228 APP預約不怕沒票

    想賞櫻花快把握!武陵農場櫻花季每年都會吸引大批人潮,而今(2023)年花季也將隨著228連假一同落幕,為因應人潮,除了農場周邊實行車輛管制,中市交通局也提供公車接駁服務,從梨山到武陵農場的接駁公車可從APP上預約購票,目前APP預售票比例5成5,每天都還有餘票,呼籲欲賞櫻的民眾可多利用APP預約。
    2023/02/25 09:59
  • 「夜訪女王」回歸!去年因疫情停辦 今年重啟

    野柳「夜訪女王」回歸了!新北市野柳石光夜訪女王的活動,去年因為疫情停辦,今年重啟,還多了全台首座利用大海的潮汐水位,打造出的水幕燈光秀,讓遊客都好驚喜。只是這活動採限量預約購票入場,所以民眾要前往就要先查詢資訊,以免撲空。而現在疫情還很緊張,所以北觀處也提醒遊客,務必要做好防疫措施。
    2022/04/09 12:40
  • 東京迪士尼下週重開 預購搶票讓網站當機

    東京迪士尼樂園和迪士尼海洋樂園,即將在下週三重新開放,因為週四下午開放預約購票,也讓迪士尼樂園的官網大當機。東京迪士尼為了防疫,已經在廣場貼上保持社交距離的貼紙,未來入園得全程配戴口罩,而且多達四成的設施不會開放,專家認為儘管為了防疫,有很多不便,但現在的迪士尼遊客大減,更適合拍照。
    2020/06/26 11:38
  • 唐鳳協助故宮 明年推出新線上購票系統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表示,在故宮邀請下,日前已正式啟動與故宮的協作案,協助故宮對現場自動購票、線上預約購票等項目,進行重新設計。預計明年可推出新的線上購票系統。
    2019/06/02 10:42
  • 鐵道自行車售票試營運 老站長重溫舊山線

    苗栗縣政府建置的舊山線鐵道自行車明天起試營運,開放預約購票搭乘,縣府今天宣布相關資訊;勝興車站末代老站長興奮「回娘家」,踏上停駛20年的舊軌道,重溫舊山線之美。
    2018/08/08 17:30
  • 最長吊橋太平雲梯開放 登梯最好搭接駁車

    全台最長景觀吊橋,也就是嘉義梅山的太平雲梯,下午一點半即將正開放,由於可以直接眺望雲嘉南平原到台灣海峽,讓不少遊客躍躍欲試!但由於上山道路彎曲狹窄,開車上山恐怕會有暈車及塞車的困擾,阿里山風景管理處建議民眾搭乘接駁車上山比較方便,另外,想要登上太平雲梯,得透過網路預約購票,現場是不賣票!
    2017/09/23 13:17
  • 太平雲梯9月啟用 一律預約購票

    全國最長景觀吊橋嘉義縣梅山鄉太平雲梯,9月23日將啟用營運,民眾要登上雲梯,只能預約購票,單日限定2100人,開放預購前會先公告宣傳。
    2017/08/24 17:54
  • 怕塞爆!清境天空步道 創APP預約免排隊

    南投清境天空步道27日要正式開放,上下午時段只能各開放2千人進入,就怕到時候人潮擠爆,縣府推出APP讓民眾可以上網預約購票,而且名額集中在網路預約,現場1天只開放600張,希望民眾多採預約制,避免排隊浪費時間。
    2017/05/18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