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長吊橋太平雲梯開放 登梯最好搭接駁車

記者 徐慧珠 紀建亨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3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3 13:28

全台最長景觀吊橋,也就是嘉義梅山的太平雲梯,下午一點半即將正開放,由於可以直接眺望雲嘉南平原到台灣海峽,讓不少遊客躍躍欲試!但由於上山道路彎曲狹窄,開車上山恐怕會有暈車及塞車的困擾,阿里山風景管理處建議民眾搭乘接駁車上山比較方便,另外,想要登上太平雲梯,得透過網路預約購票,現場是不賣票!


 

全長281公尺的太平雲梯,腳底下是鏤空的,可以看到一片綠意,也有忍不住腳底發麻的刺激!雲霧繚繞,可以
享受飄渺仙境,天氣好的時候,直接眺望雲嘉南平原到台灣海峽,甚至澎湖都看得到。

到了晚上,五彩繽紛的琉璃光之外,雲嘉南平原的萬家燈火,更是讓人目炫神迷!

 
民眾:「白天的話,因為沒有燈光的話,純粹用橋的顏色呈現,夜間的話,因為有燈光,柔軟度可以襯托美感。」

太平雲梯從23日下午一點半正式開放,除了禮拜三之外,每天上午9時到下午16時30分,一天開放15梯次,每梯次30分鐘;假日會加開2梯次。民眾想要前往一探究竟,必須透過網路預約購票,沒買到票就不能登梯。

民眾:「新鮮而已啦過了就沒了,到處都有天梯。」

另外,由於上山道路162甲線彎曲狹窄,13公里內就有36個彎道,而且有好幾個「髮夾彎」,開車上山不但交通壓力大,對易暈車民眾更是一大挑戰,加上頭一天開放預估遊客爆多,恐塞車,阿管處也建議民眾搭乘每20分鐘一班的接駁車上山會比較方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景觀#吊橋#太平雲梯#開放#嘉義#梅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2321

0.3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