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韓邪教教主 結果共5筆

  • 女友為蒐證!爆忍發燒讓「韓邪教主」性侵 他曝97分鐘變態音檔

    Netflix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揭露韓國邪教秘辛,其中「攝理教」教主鄭明析涉及性侵上百名女信徒,震驚全球。來自香港的受害者葉萱(韓文名:鄭秀晶)勇敢指控鄭明析惡行,該案昨(7)日進行第4次開庭,葉萱前男友A男以證人身分出庭,完整細節曝光。
    2023/03/08 12:08
  • 如何洗腦獻身?韓邪教主爆1句讓女人臣服 曾命中他當總統

    NETFLIX近日推出的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揭露韓國4名邪教教主爭議事件,其中攝理教教主鄭明析(정명석)最受關注,遭指控涉及在韓國、香港、台灣等地性侵無數女子。許多人也好奇,他是如何洗腦女教徒獻身,受害者親曝原因。
    2023/03/08 10:39
  • 曝南韓邪教教主變態錄音 被害女是港星方力申新歡

    Netflix近日推出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探究韓國4名宗教領袖駭人的真實故事,其中更揭開攝理教教主鄭明析如何利用宗教,性侵多名女信徒,其中一名清秀女被害人,現身淚訴過程,而她也被網友起底,是香港男星方力申的新歡,而方力申本人也大方認愛。
    2023/03/05 13:33
  • 台政大百女曾受害!台女爆攝理教主「極樂選妃」條件:上呈私密照

    Netflix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揭露韓國4大宗教領袖的真實案件,其中曝光攝理教教主鄭明析(정명석),利用宗教性侵多名女信徒內幕。事實上早在2001年,已被爆出涉案範圍擴及台灣,高達百名台大、政大女性受害。韓媒報導,一名台灣女子曾控訴攝理教恐怖行徑。
    2023/03/05 13:07
  • 韓攝理教教主鄭明析爆性侵!受害女友曝34秒變態音檔 男星含淚發聲

    Netflix近日推出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挖掘韓國4名宗教領袖的真實事件,其中曝光攝理教教主鄭明析(정명석),利用宗教性侵多名女信徒,其中一名被害女性現身說法被害過程,被發現是男星方力申女友,對此,方力申昨(4)日親自證實。
    2023/03/05 0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