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面相特徵 結果共13筆

  • 賺多也難存錢!5面相恐大破財 鼻子「2特徵」財神全跑光

    隨著物價不斷上升,很多人都感嘆錢越來越難存,這不光只是薪水多寡問題,也與我們消費的習慣與金錢觀有很大的關係!就讓我們從面相學來分析,是怎樣的面相特徵使得我們無論賺多賺少都存不了錢呢?有上榜的人也別理所當然的敗給命運,還是要做好理財規劃才是!
    2024/04/11 15:09
  • 快照鏡子!手、面相6特徵「命帶福氣」財運旺 一生不愁吃穿

    在命理學上,一生當中是不是能走得順遂,即便遇到問題也能逃過一劫,可是需要所謂的「吉人自有天相」。命理專家湯鎮瑋老師公布「吉人自有天相」的3面相與3手相特徵,如果符合其中3項以上,不僅能有優於常人的運氣,遇到很多事情也能逢凶化吉!並加碼分享若無以相關特徵,該如何做也能得到福報呢?另外,湯老師補充說明手相的部分,雙手中任一隻手有特徵即可。
    2023/09/30 15:21
  • 一眼就知性慾強!「好色男」6面相 嘴唇這特徵是肉慾派

    有人說「好色是人的本性」,現代男女也對於性事話題也越來越接受開放,不過也不是所有人都是如此,想要分辨眼前的人究竟好不好色其實也有方法,命理專欄網站「旺好運」就分享了好色男人的6大面相特徵,其中「嘴唇渾厚」的男性,更是不會放過任何能親近美色的機會,趕快來看看身邊有沒有人6項全中!
    2023/09/13 18:20
  • 長得漂亮不是唯一!女性「4特徵」慘感情不順 鼻子短沒自信

    很多人都覺得,外表長得漂亮,身旁總是一堆人追求的女生,根本不用煩惱感情不順遂,然而,看看多少漂亮的女藝人還是會遇到渣男,代表就算有一副好皮囊,也還是可能會識人不清。一起來看看哪些女生就算長得很美,還是可能會因為面相特徵而導致感情不順!
    2023/05/26 11:11
  • 娶到會倒楣!4面相女強勢心機最難纏 「這1種」善妒又多疑

    你有沒有研究過另一半的面相呢?觀察面相可以窺探出每個人的個性和運勢之外,若是發現有難以相處或是惹不起的人,也能提醒自己盡量先避開可能帶來的麻煩,命理專欄網站「旺好運」就分享,面相看得出有旺夫運體質的女人,但也能發現強勢、容易出牆、帶給男人很大壓力的女人,如果遇上這4種面相特徵的女性,可要多加留意了。
    2023/04/29 13:10
  • 遠離恐怖情人!5面相恐對伴侶施暴 眉毛有2特徵易暴怒

    近期最夯台劇非《她和她的她》莫屬!劇中吳慷仁詮釋恐怖情人,對女主角許瑋甯施暴、侵犯,對賈靜雯所飾演的妻子冷暴力,讓網友邊看邊罵!而吳慷仁則分析該角色:「他是一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原因其實是他小時候受過的傷,希望得到母親的認同,導致他不斷地放大自己,必須用征服、肉體上的侵略,來成就他自己的存在。」不過無論如何,用各種形式來對異性施暴都是可怕且不被允許的事情!這次提供幾個可能會對伴侶施暴的男人面相特徵,大家不妨可以多多觀察異性的外表上,有沒有符合這幾個,再搭配和對方的相處模式,讓自己遠離會對伴侶動粗的渣男!
    2022/11/02 22:15
  • 最適合談姊弟戀的女性4面相 賈靜雯「這特徵」大小通吃

    在現在的戀愛市場裡,姊弟戀越來越普遍,除了女性保養越來越好,越來越看不出年齡以外,很多的男性也漸漸開始懂得怎麼欣賞充滿智慧、閱歷與能力的成熟女性。而從面相學的角度來看,其實女性的某些特徵不僅反映出個性,也間接影響到年輕小鮮肉的喜好與傾慕,那麼就讓我們一起來揭曉,哪些女性的面相特徵,最容易吸引到弟弟們的喜愛吧~
    2022/06/16 15:43
  • 笑露牙齦超好色?慾男慾女藏不了 性慾強3面相一次看

    王力宏婚變事件延燒多日,王力宏前妻李靚蕾更爆出王力宏被診斷「性成癮」,更一度讓王力宏面相特徵為性慾強,成為網友熱議話題!以下列出男女通用的「性慾強」面相三大特徵,快來看看你或他是否也上榜了呢!
    2021/12/23 23:51
  • 連台彩都說準!「晚年享清福」3面相 長年紀運勢更旺

    以面相學的角度來看,人的五官面相大致可分為早年、中年、晚年三部分,一般來說,「下庭」指面部人中以下的部位,如人中、耳垂及下巴,這些「下庭」的面相特徵,與晚年運勢息息相關!以下結合台彩過往發布的億元頭獎中獎人面貌特徵統計,一起來看看年紀越大,運勢越好,晚年最有望享清福的面相特徵吧!
    2021/12/07 16:07
  • 中27億威力彩!3人「面相特徵」曝光 每人分7.2億

    威力彩27億中獎人領獎了!創下史上第3高的威力彩27億頭獎開在新北市三峽區「義忠興業社」,台灣彩券今(29)日證實,這組幸運兒為3人集資800元包牌中獎,目前已完成領獎程序,此外台彩發言人黃志宜也公布頭獎得主的「面相特徵」。
    2021/09/29 21:08
  • 上半年12人中彩券億元頭獎 這些面相特徵受財神爺眷顧

    台彩表示,今年上半年共有12位幸運兒獲得億元以上電腦型彩券頭獎,特別的是,其中有2位還是年紀輕輕的「7、8年級生」,就中了大樂透頭獎,總計抱走新台幣6.36億元, 一夕翻身為億萬富翁。
    2019/07/18 12:30
  • 雙下巴是貴婦命!「幸福人妻」4種面相 肉肉女稱霸

    人說「一命二運三風水」,面相好自然人生圓滿幸福!對女生來說最怕嫁錯郎,有好的歸宿是一生最重要的大事,香港網站「COSMOPOLITAN」就公開4種「幸福人妻」的面相特徵,肉肉的才最有福氣!
    2018/10/16 12:49
  • 彩券富翁長這樣! 快看看你中幾項

    台灣彩券今天公布去年中獎金額在新台幣 500萬元的高額中獎人面相特徵,發現有圓形臉、大眼睛、一字眉、蒜頭鼻、櫻桃小嘴等面相特徵,中大獎的機率較高。
    2016/12/21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