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300億租金補貼花蓮強震高職倒閉宇宙人田馥甄花蓮地震電影包養福建地震
  • 搜尋:

    靠勢 結果共7筆

  • 交鋒北農吳音寧 批靠勢把拍賣員當助選員

    北農改選再掀中央跟北市互鬥,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點名雲林張家的農會派,直說不要太靠勢,把拍賣員叫去助選,而前總座韓國瑜的改建不符合市場需要,不過韓國瑜也反擊,砲轟農委會操弄政治意識形態,不該再用酬庸吸食農民的血。
    2023/06/28 20:25
  • 「南投補選像2024前哨戰」 趙少康:反對綠營抹黑就投林明溱

    「戰鬥藍」發起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1)日前往南投輔選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明溱,趙少康致詞時表示,南投補選是副總統賴清德上任民進黨主席後第一戰,也就是2024前哨戰,所以民進黨又抹紅又抹黑,「好像在選總統」,但選民要選清楚,如果綠營又贏了,民進黨只會更靠勢,如果要反對抹黑抹紅,就應該投給林明溱。
    2023/03/01 18:08
  • 拜登親屬「靠勢」打總統名號牟利 國會擬彈劾部長

    美國總統拜登陷誠信危機!共和黨掌控眾議院後,對拜登親屬生意上的往來展開調查,主要目標鎖定拜登的兒子杭特拜登,不過後來發現拜登的兩個弟弟也涉嫌以拜登的名號牟利。杭特拜登的電郵中顯示,他曾引薦墨西企業家進白宮,與時任副總統的父親會面,事後他要求企業家兌現生意承諾。共和黨在眾議院得勢, 現在也計畫要展開彈劾報復,不過對象不是總統,而是國土安全部部長,議員認為他在處理美墨邊境移民問題上失職。
    2023/01/18 19:53
  • 陳柏惟遭罷免 民眾黨:他淪為民進黨的代罪羔羊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投票結果今晚出爐,同意票最終超過73744票門檻,陳柏惟遭到罷免成功。對於選舉結果,民眾黨表示「尊重」,這場罷免案最終演變為藍綠兩大政黨的政治動員,牽動選舉結果的重要原因,還是民進黨執政傲慢、藐視民意所造成,從萊豬到疫苗採購,民進黨上下「靠勢」的嘴臉早已民怨沸騰,陳柏惟罷免案正是這股民怨的宣洩出口,淪為民進黨執政不力的代罪羔羊。
    2021/10/23 18:28
  • 鈕承澤「貴人護體」囂張靠勢!她爆:台電影圈被下封口令

    「豆導」鈕承澤被爆性侵新片《跑馬》一名女工作人員,日前又有第3名自稱受害者出面指控9年前曾遭鈕承澤用手指逞獸慾,造成她下體受傷。名嘴許聖梅爆料,鈕承澤為人態度囂張,「謙卑這兩個字,他不會寫」,只要犯錯,背後總會有「貴人」替他收拾爛攤子,從之前突襲強吻張鈞甯、《軍中樂園》風波到現在的涉嫌性侵案都是如此。
    2018/12/17 10:59
  • 陳菊棄高雄去總統府 民進黨「靠勢」讓韓國瑜崛起

    高雄市長選情緊繃,原本民進黨領先的大好態勢,在韓國瑜崛起後變得極不確定,甚至有可能輸掉。趙少康在節目上直言,民進黨就是太「靠勢」,選民最討演這樣,並提醒20年前國民黨就是因為「靠勢」而失去高雄。
    2018/11/05 23:52
  • 不借名讓他買車!一兵嗆債主「讓你蒸發」 同袍嚇到告

    北部1名22歲蔡姓阿兵哥和趙姓同袍借錢,因不滿對方催討債務,竟傳訊狠嗆「你要靠勢,我一定讓你蒸發」、「不然你要怎樣我奉陪」等語,讓趙男心生畏懼,深怕在部隊遭遇不測,趕緊報警求助。由於被害人有簡訊佐證,檢方認定蔡男涉犯恐嚇,於日前將其起訴,讓他面臨最重3年的有期徒刑。
    2018/03/14 2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