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青蛙石 結果共8筆

  • 失足!遊墾丁青蛙石步道 男摔落2樓深礁石

    墾丁國家公園內的青蛙石海濱步道,這裡可以欣賞無敵海景,不少遊客會慕名前往,去也傳出意外,1名男子跟家人來朝聖,不慎踩空掉落2層樓高度深的礁岩,撞擊到頭部,一度失去呼吸心跳,而這處步道由各種岩石組成,大小不一也有高低落差,行走時一定要很注意腳步。
    2023/03/05 17:41
  • 墾丁青蛙石步道散步 七旬男墜落2米深礁石

    屏東墾丁青年活動中心的青蛙石海濱步道傳出意外,1名70歲民眾前往散步時,不慎踩空,從兩樓高的礁石掉落,頭部重創,一度失去呼吸心跳。
    2023/03/05 17:19
  • 老翁遊墾丁失足!「面朝下」墜2米珊瑚礁 頭部重創搶救

    屏東墾丁今(5)日發生一起墜落意外,一名老翁上午從墾丁青年活動中心,沿著海濱步道前往青蛙石,不明原因失足墜落下方2米深的珊瑚礁,面部朝下、重擊頭部,消防隊獲報到場時,老翁已失去生命跡象,緊急將其送往恆春旅遊醫院急救,目前已恢復呼吸心跳,但仍在治療中,詳細原因還待釐清。
    2023/03/05 12:36
  • 北部深夜風雨轉強 基隆封路新竹落石

    瑪莉亞颱風來勢洶洶,入夜風雨也跟著增強,基隆和平島的水位,淹到快要和橋面一樣高,市區部分道路預防性封閉,另外新竹尖石鄉的青蛙石步道,出現樹木吹倒,土石掉落情況。
    2018/07/11 02:46
  • 芬多精! 尖石青蛙石造「天空步道」吸遊客

    新竹尖石鄉著名景點青蛙石,新設的觀瀑步道啟用了玻璃觀景平台,也被遊客稱為天空步道,而透過步道不只可以觀賞40公尺高的瀑布,遊客可以更靠近電影賽德克巴萊中彩虹瀑布的美景。
    2018/03/28 12:18
  • 〈獨家〉觀光資源豐沛!草嶺10景入勝 鮮少人知

    雲林的觀光巴士沒有人捧場,其實雲林的觀光資源豐沛,最有名的就是「草嶺十景」,「峭壁雄風」是讓遊客試膽的地方,萬年峽谷也稱美國大峽谷第二,另外水濂洞、青蛙石、奇妙洞等等,都是大自然傑作,草嶺不僅景觀特殊,盛產的苦茶油,用來炒雞肉,小吃店提供免費試吃,促銷特產,但縣政府長期投資超過4千萬的預算,卻不見成效,草嶺最熱鬧的商店街,30分鐘,遊客只有個位數。
    2013/09/26 18:28
  • 老外擅闖青蛙石!卡岩縫獲救 開罰

    喜歡冒險探尋「私房景點」的遊客要特別留意了,一名外籍的美語老師,酒後與友人攀登封閉多年的墾丁小灣「青蛙石」,不料卻受困山頂岩縫,消防人員摸黑把他救下來後,擅闖禁地的他,得吃下一張3000元罰單。
    2012/08/07 17:03
  • 老外潛水失蹤 海巡摸黑驚險救援

    屏東恆春半島的青蛙石海域,昨天傍晚傳出3名老外潛水失蹤意外,海巡隊獲報緊急出動,摸黑把在海面上載浮載沈的3人救起,由於風浪不小,救援過程驚險。
    2007/11/28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