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遺體長照總統白狼張安樂清傳高商上課天氣地震活春宮學生墜樓
  • 搜尋:

    青工會長 結果共6筆

  • 「挺韓五虎將」倒戈力挺柯文哲 藍營怒轟:真韓粉還反串?

    2024大選「三腳督」大勢底定,不過,近來韓粉社群成為柯粉聚集地,不少「挺韓大將」主張票投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來幫助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韓國瑜搶下立法院院長。國民黨高雄青工會副總會長張永杰今(6)日對此質疑,去挺一個看不起韓國瑜的柯文哲,這些「撈仔」到底是「真韓粉還是真反串」。
    2023/12/06 19:57
  • 參選爆炸!費鴻泰列時序質疑「徐巧芯的人」 徐:不認識

    國民黨黨部立委初選登記,信義、南松山選區共有6人登記參選,令人意外的是,除費鴻泰、徐巧芯外,還有2人的助理。費鴻泰今(24)日晚間,列出時序還原經過,質疑國民黨青工會總會長滿志剛,協助一家麵攤老闆張宏森登記,他們與徐巧芯日前才一起發雞蛋;對此,徐巧芯也回應了,說自己完全不認識張老闆。
    2023/03/24 22:27
  • 力挺中華隊!他發祭品文「贏球發千顆雞蛋」 全民集氣當後盾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如火如荼舉行,(8)日中華隊經典賽首戰,以5:12,7分之差敗給巴拿馬,今(10)日晚間7點將迎戰義大利,對此,國民黨青工會總會長滿志剛為了替中華隊應援,在臉書發布「祭品文」,表示只要今晚中華隊順利打敗義大利,將發出1000顆雞蛋。
    2023/03/10 17:07
  • 跳船?藍內湖青工會長 傳6/1到黃珊珊團隊

    原本要參選港湖議員、曾任國民黨北市議員陳義洲辦公室主任的張煥霖,退出黨內初選後,一度要到蔣萬安競選團隊,都已經要報到卻臨時婉拒,傳出他將在6/1跳船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陣營,今天(21)黃珊珊也證實有接觸。
    2022/05/21 19:14
  • 張煥霖任競選團隊發言人? 蔣萬安辦公室回應了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箭在弦上,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5)日出席母親節活動時表示,請大家共同來蔣萬安堅定的後盾,並宣布內湖青工會會長張煥霖,將於本月9日正式上工,「成為蔣萬安的發言人」,希望在未來大家能夠多多支持這些年輕的政壇新星。
    2022/05/05 16:02
  • 才說要改革! 國民黨斗六青工會長遭控毆人

    雲林一名在芭樂攤工作的男子,疑似因為金錢糾紛,與自己的老闆起了衝突,還指控老闆,以甩棍毆打他,甚至還派人監視、不讓他逃離現場。事後更發現自己老闆,還是國民黨雲林斗六青工會的會長潘俊璋,不過,潘俊璋則是否認使用暴力,強調「相信司法」。
    2022/04/29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