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霹靂MIT 結果共5筆

  • 日本重大事故連環爆!女星「前一天飛跨年」 隔2天親揭現況

    41歲女演員張靜之為音樂劇、舞台劇出身,也曾出演許多電視劇,如《霹靂MIT》、《金家好媳婦》和《天之驕女》等,精湛演技深受不少觀眾喜愛。值得關注的是,張靜之跨年時飛往日本旅遊,未料才剛剛落底,即遇到一連串重大事故,如今也趕緊透過社群平台報平安。
    2024/01/03 08:43
  • 打敗金城武!炎亞綸入選亞洲最帥男星 赴越南探貧童「現場暴動」

    炎亞綸擔任至善基金會愛心大使,上(2)月27日前往越南順化探訪當地貧困孩童,當起說故事大哥哥,響應基金會在越南推動的「愛閱讀計畫」,第一次來越南的他,甫獲選亞洲最帥男星親切笑容可掬的模樣,引起當地學校孩童暴動,超過600位學童跟他要簽名,大聲喊:「亞綸哥哥我愛你!」他還意外被基金會工作人員認出有客串《惡作劇之吻》,炎亞綸回應:「聽說《霹靂MIT》在東南亞也很紅,理髮院都張貼海報。」讓他直呼錯過了宣傳的機會。
    2023/03/03 12:20
  • 與鬼鬼被質疑「關係不尋常」 炎亞綸自爆:她有愛上我

    鬼鬼、炎亞綸相識15年,近日一起登上時尚雜誌ELLE Wedding封面,憶起當年拍攝《霹靂MIT》就此展開緣分,年紀相仿,而且都是首度離開偶像團體的羽翼,成為戲劇男女主角,朝夕相處長達五個月,問及兩人開始交心的契機,炎亞綸秒辯駁:「沒有沒有,我們沒有交心。」
    2022/11/15 14:06
  • 曾與小鬼同框飆戲 炎亞綸道歉曝「最大遺憾」

    小鬼黃鴻升今(16)日驚傳過世,享年36歲,消息一出後震驚各界。曾與黃鴻升合作拍攝偶像劇《霹靂MIT》的男星炎亞綸,面對突然傳來的噩耗,道歉發文表示「鬼,抱歉我沒有經常跟你聚,但謝謝你在霹靂MIT時照顧我和鬼鬼」,最後難過感嘆「希望你一路好走RIP」。
    2020/09/16 14:00
  • 【中國進行式】敢衝!不夠 台商品「精品化」團體戰

    過去台商進軍大陸靠「敢衝」,現在不行了,因為大陸商人不僅比你敢衝,還敢死,他們來自貧困的省市到大城市,往往背負著背水一戰的打算,現在靠體力、蠻力已經不能打天下,台商轉而將台灣文創軟實力發揮到各種生活用品,例如一片折合台幣僅7元的面膜,台商砸大錢請蔣友柏設計包裝,一個折台幣140元的霹靂布袋戲公仔,台商請台灣設計師畫圖,大陸工廠開模,為了就是要勾住大陸民眾的荷包,讓MIT的精品形象,從賣場深入大陸民眾家。
    2013/03/06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