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電音節 結果共15筆

  • 小夥子好忙!陸電音節「1男戰2女」黏TT激吻 路人全看傻

    中國網友近日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讓網友們議論紛紛,因為他當街緊緊擁抱2名正妹,而且正妹們全都緊黏他,宛如沾了強力黏著劑般分不開,3人更瘋狂熱吻,讓網友直呼「已羨慕」。
    2024/01/01 13:06
  • 世界級電音節降臨台灣 Ultra Taiwan重量級卡司曝光

    世界最受歡迎之一Ultra Music Festival(超世代音樂節)每年3月在美國邁阿密登場,吸引全世界超過十萬人次的樂迷朝聖,也以Ultra Worldwide™的品牌在全世界6大洲、29個國家、26個城市遍地開花,台灣也是亞洲的重要據點之一。主辦單位宣布Ultra Taiwan將在明(2023)年4月16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重磅回歸,除了Mainstage(主舞台)之外,廣受好評、主打Underground Techno、House曲風的特色舞台RESISTANCE 同步登場,邀請多組全球最炙手可熱的電音藝人來台演出,將世界一流的聲光饗宴原汁原味搬來台灣。
    2022/12/16 16:19
  • 西班牙「梅杜莎電音節」意外 8級強風掀翻舞台1死40傷

    西班牙一個音樂節活動,因為強風造成1死40傷的意外。原來音樂表演進行到一半,會場突然颳起時速80公里,相當於8級強風,將部分舞台掀翻。而且目擊者說,因為現場聚集5萬人,所以他們一開始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直到音樂停下,才發現大事不妙。還好主辦單位迅速疏散現場觀眾,沒有讓傷害進一步擴大。
    2022/08/14 12:10
  • 蕭敬騰照常發揮「雨神」威力 廣州開唱伴隨大暴雨

    蕭敬騰2日在廣州開唱,一向有著「雨神」稱號的他,一開唱果然就下起暴雨,也讓人直呼「雨神」真的不是喊假的,而人在大陸的他,不忘祝福在台灣的爸爸生日快樂,上傳了一張爸爸的照片,卻被發現撞臉泰國網紅「娘娘」。
    2021/05/03 19:16
  • 全球首場大型電音趴! 強力水柱噴射嗨翻

    潑水電音節一連兩天在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登場,是在新冠肺炎後全世界第一場舉辦的大型電音派對,百大DJ也提前來台隔離14天做表演,第二天的活動是金曲夜,包含Marz23、呂士軒、高爾宣各個都是入圍者登台表演。
    2020/09/07 08:25
  • 英國戶外電音節 12月移師台灣

    英國著名的戶外電子音樂節之一Creamfields,今年為慶祝成立20週年,12月將首次登陸亞洲,並選擇台灣作為亞洲第二站。
    2017/09/27 16:50
  • 要幹嘛!上廁所遭強拉攻擊 電音節6人濺血

    開心參加電子音樂節,怎麼遭人用酒瓶砸傷頭?昨晚在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一場熱鬧的電子音樂節,現場DJ放著嗨歌,台下民眾邊喝酒邊欣賞,但有人卻疑似趁著酒後鬧事,因為竟然遭黑衣人砸傷頭部,甚至還有女子去上廁所遭人撬開廁所門,男友甚至還被拖出來攻擊,現在警方已經鎖定對象,要求到案說明。
    2017/09/25 12:03
  • 電音節悲歌!港青1死3命危 尿液驗出毒品

    全球知名的電音節昨天在香港登場,活動期間有3男1女陸續昏倒送醫,其中一名20多歲的周姓男子,送醫後一小時證實死亡,另外3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根據了解送醫的4名年輕男女彼此不認識,但部分尿液樣本驗出含有毒品,同時香港警方也在活動現場查獲少量毒品,是否涉及濫用藥物成了追查方向。
    2017/09/17 18:28
  • 西班牙電音節放煙火生悲 舞台爆炸起火

    西班牙巴塞隆納週六晚間,正在舉行「明日世界」電子音樂節,現場擠滿2萬2千名觀眾,正當放完煙火情緒正嗨的時候,舞台突然爆炸起火,現場一度緊急,幸好最後火勢撲滅,觀眾也全被安全疏散。
    2017/07/30 10:52
  • 誤將槍聲當煙火 墨電音節槍案5死

    墨西哥卡曼海灘(Playa del Carmen)電音音樂節昨天凌晨爆發夜店槍擊案,民眾誤將槍聲當作煙火,發現事態不妙時驚惶逃竄,造成5人死亡,其中1人遭踩死。
    2017/01/17 13:30
  • 與瑞典DJ Alesso合作 音樂暫停嚇壞Jolin

    蔡依林到上海參加風暴電音節,除了唱自己的招牌曲,還首次和瑞典歌手艾利索合作,不過唱到一半,艾利索突然把音樂停了,似乎是故意要給蔡依林小驚喜,但身經百戰的呸姊依舊繼續唱,雖然臨危不亂,但最後也是笑場了一下,看來是有受到驚嚇。
    2016/10/02 11:54
  • FOCUS/當江南大叔變大陸綜藝咖 露臉萬般難

    自從南韓決定部署美國薩德反導系統後,大陸娛樂圈便傳出廣電總局將頒布「限韓令」全面封殺韓國藝人,儘管目前為止都沒有任何正式官方文件,但肅殺之氣已在娛樂圈瀰漫,禮拜天江蘇衛視播出的電音節目《蓋世英雄》,其中一隊的隊長江南大叔PSY與韓團iKON(音同icon),所有露臉鏡頭全被刪剪,實在剪不掉的就變成「馬賽克臉」。
    2016/08/24 19:55
  • 人多擁擠 國際屢傳重大踩踏傷亡

    人一多,失去秩序,就容易發生踩死人事件,今年7月在德國的電音節,因為唯一的出入口隧道口被堵住,造成19人被踩死,2008年的印度廟會,則是因為牆面倒塌,信徒急著逃離,演變成114人活活被踩死,2006年麥加朝聖,也是同樣失去秩序,當場有345人被踩死。
    2010/11/23 22:32
  • 隧道口堵住「生路」 音樂祭踩死19人

    全世界最大的電音節,德國「愛的大遊行」音樂派對,一場夏日音樂祭典,卻意外演變成德國史上最嚴重的踩踏意外,原本只能容納25萬人的場地,一口氣湧進140萬人,現場動線規劃不良,加上出入口只有一個,當時聽說警方要封路,造成群眾恐慌,一堆人就在隧道口推擠成一團,民眾互相踩踏,造成19人死亡、300多人受傷。主辦單位今天宣布,這場盛大的音樂祭,以後不會再辦。
    2010/07/26 22:48
  • 電音節19人踩死 民眾拍下混亂場面

    全世界最大的電音節,德國愛的大遊行音樂派對,發生踩踏意外!原本只能容納25萬人的場地,一口氣湧進140萬人,現場動線規劃不良,只有一個出口,民眾互相推擠,造成19人死亡、300多人受傷的慘劇,參加民眾拍下當時的畫面,場面相當混亂。
    2010/07/26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