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超商圓山花博蔡波能地震台灣朝天宮直腸癌轉晴地震速報市集
  • 搜尋:

    電郵事件 結果共5筆

  • 美選衝刺! 民調拉鋸希拉蕊選舉人票領先

    美國總統大選8日登場,只剩不到2天的最後衝刺時刻,希拉蕊和川普兩人忙著到關鍵州造勢拉票,川普在短短一天之內就跑了5個州,還請出太座梅蘭妮亞溫情喊話,雖然目前希拉蕊和川普民調仍然呈現膠著,但各家媒體幾乎一面倒,預測希拉蕊的選舉人票數已經超過270張的半數門檻,同時就在投票日前不到2天FBI再度丟出震撼彈,希拉蕊的私人電郵事件信件並沒有查出任何不法,是否能在最後關鍵時刻抬拉希拉蕊選情,還有待觀察。
    2016/11/07 21:30
  • 二次總統辯論 川普、拉蕊不握手表情冷

    川普在這次的辯論顯然有做好準備,咬緊希拉蕊的電郵事件不放,說如果他當選,要找人特別調查希拉蕊,還嗆說要把她關進大牢。而且整場辯論不停打斷希拉蕊和主持人,雖然辯論後的CNN民調顯示,希拉蕊得到57%的支持率,卻比上次下滑5個百分點,反觀川普的支持率34%,和上次差不多。
    2016/10/10 16:55
  • 美國總統二次辯論 川普醜聞影片成焦點

    美國總統大選第二場辯論,在密蘇里州華盛頓大學登場,川普在辯論前爆出污辱女性的言論,重創選情,不過他發表道歉聲明時,也預告將在辯論時重提柯林頓性醜聞,還在辯論前帶著自稱曾遭柯林頓侵犯的女子開記者會,兩個人果然在一開始就為這個議題唇槍舌戰。
    2016/10/10 09:57
  • 美大選變數?希拉蕊「電郵事件」遭FBI訊問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先前擔任國務卿期間,曾使用私人電子郵件處理公務,恐導致機密外洩,這「電郵門事件」一直是這次總統大選未爆彈。根據《BBC》報導,希拉蕊已經接受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訊問,假如案情近一步升溫,恐怕嚴重影響大選。
    2016/07/03 18:12
  • 民主黨搶救希拉蕊 辯論會對手幫腔解套

    國民黨換柱風波鬧得沸沸揚揚,而美國民主黨面對希拉蕊民調狂跌,卻是大團結幫忙拉抬希拉蕊聲勢,民主黨第一場電視辯論會上,希拉蕊被問到白宮電郵事件時,對手桑德斯主動跳出來護航,替她解套說「美國人聽都聽煩了」,全黨上下合作力保希拉蕊。
    2015/10/14 2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