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大選變數?希拉蕊「電郵事件」遭FBI訊問

編輯 楊騰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3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4:20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先前擔任國務卿期間,曾使用私人電子郵件處理公務,恐導致機密外洩,這「電郵門事件」一直是這次總統大選未爆彈。根據《BBC》報導,希拉蕊已經接受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訊問,假如案情近一步升溫,恐怕嚴重影響大選。

希拉蕊(Hillary Clinton) 2009至2013年任職國務卿時,以個人電子郵件處理公務、卻未備份到國務院伺服器上,引發爭議。根據《BBC》報導,針對此事,美國聯邦調查局相關人員在昨天(2日)訊問希拉蕊,時間長達3個小時又30分鐘,希望能進一步釐清案情。

而希拉蕊的競選助理表示,希拉蕊是自願接受訊問,希拉蕊本人也認為,整個過程非常「文明」,不像法律調查,比較像是商業會晤。美國聯邦司法部長林奇(Loretta Lynch)指出,會尊重FBI及檢控官的調查結果和決定。

外界分析,FBI已訊問完希拉蕊,關於「電郵門」事件的調查可能會在7月25日民主黨黨代表大會之前告一段落,若希拉蕊全身而退,代表阻止她參選總統的最後一塊大石頭已被移除,但若遭到起訴,將會給攻擊者更多施力的空間,替大選添下變數。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希拉蕊#美國#民主黨#美國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71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