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乾爹宇宙人面板大廠關廠花蓮地震主辦單位田馥甄文創馬祖地震學生墜樓
  • 搜尋:

    電視輔助判決 結果共6筆

  • 中職/二軍總冠軍賽大場面 陳金鋒激烈抗議遭驅逐出場

    中華職棒昨(20)天上演二軍總冠軍賽,台鋼雄鷹對上富邦悍將,最終台鋼以5:2擊敗對手,拿下隊史首座二軍總冠軍。比賽過程中出現小插曲,3局下台鋼雄鷹2人出局攻佔一、二壘,輪到藍寅倫打擊,藍寅倫一球掃向一壘邊線,原判定為界外球,經電視輔助判決改判為界內二壘安打,台鋼取得超前分。富邦悍將二軍總教練陳金鋒因不滿重播輔助後改判,與裁判發生激烈爭執,最後遭驅逐出場。
    2023/10/21 12:01
  • 杭州亞運/金牌戰敲全壘打「被沒收」 鄭宗哲賽後發聲了

    中華隊在杭州亞運金牌戰對決南韓,打線全面熄火,僅鄭宗哲一人清醒,全場貢獻3支安打,包辦中華隊前六局所有安打。六局鄭宗哲一棒揮出深遠飛球,本該是一支全壘打,卻被判定是一支安打,現場也沒有電視輔助判決。賽後鄭宗哲表示,「有一點可惜,我以為打到黃色的線彈回來,那是全壘打,當然大家都很想贏,兩邊都是一樣的裁判和規則,就沒有理由。」
    2023/10/07 21:35
  • 2022世足賽卡達引進人工智能技術 範圍遍及賽事、交通、城市管理

    2022年「國際世界盃足球賽」將登場,預計11月21日(卡達當地時間11/20 19:00)至12月18日於卡達舉辦,由不同國家級的男子足球隊出戰比賽,每4年舉辦一次,為世界足壇規模最大、最具影響力的賽事。《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賽事相關資訊,與您一同瘋世足。
    2022/09/20 14:46
  • 又是輸在「指導」!柔道女王意外落敗 摀臉淚灑武道館

    柔道女王連珍羚,今(26)日上午11時,出戰女子57公斤淘汰賽,對上斯洛維尼亞的Kaja Kajzer,一開始連珍羚就用非常擅長的箝制方法,把對手給壓制住,消耗對方大量體力。但過程中,裁判認為連珍羚假意攻擊,判出一次指導,後來疑似又因為打手、抱腿,再次被判一次指導,最後透過電視輔助判決,連珍羚收下第三次指導,意外落敗。
    2021/07/26 12:22
  • 炸裂!電視輔判「全壘打」 陳金鋒第5轟出爐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對上統一獅,陳金鋒在2局下敲出右外野深遠飛球,打在全壘打牆反彈第一時間以為是2壘安打,但透過電視輔助判決改判為全壘打,這也是陳金鋒本季第5發全壘打,但是統一獅火力兇猛13安打轟下10分,終場10比4統一獅帶走勝利。
    2016/05/04 23:13
  • 大逆轉!滿貫砲+再見轟 中信兄弟「9連勝」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對決義大犀牛,打到九局下兩出局,中信兄弟還落後五分,但林智勝先敲滿貫砲追平;接下來蔣智賢打出再見全壘打,幫助球隊逆轉成功,拿下9連勝!這場比賽也出現了兩次「電視輔助判決」,由義大犀牛教練葉君璋,而最後這兩次判決挑戰都成功了!
    2016/04/08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