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電控渦輪 結果共2筆

  • 最入門海神休旅年底抵台 Levante 2.0上海車展先放電!

    繼去年底推出了旗下首款搭載輕油電動力的Ghibli 2.0(總代理改稱)之後,Maserati緊接著在今年4月19日舉行的上海國際車展中,正式發表全新輕油電作品―Levnate 2.0(總代理改稱),成為Levante車系中的入門車型。
    2021/04/20 12:15
  • Ghibli MHEV加入電控渦輪 省油省稅運動感更好?

    隨著歐洲環保法規日益嚴苛,迫使車廠必須研發節能科技,而善於打造性能車款的Maserati,也推出Ghibli MHEV,加入油電世代。Ghibli MHEV以Glibli為基礎,搭載一具結合48V eBooster系統的2.0升四缸電控渦輪引擎,兼具油耗及性能表現。汽車網站總編輯葉明德認為,若不仔細看Ghibli MHEV,會以為它是一款普通的Ghibli,但還是可以從細節處辨別出它是一部家族新世代油電車款,例如藍色煞車卡鉗、湛藍色葉子板散熱孔飾板等元素,而位於C柱上的Maserati廠徽中的箭矢也改成湛藍色,象徵油電車款身分。
    2021/01/15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