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電影插曲 結果共19筆

  • 過招賈靜雯!陳昊森公開好消息卻哭了 「很多個自己在對話」

    2024年賀歲強檔電影《小子》攜手華研國際打造電影原聲帶,旗下歌手陳昊森、文慧如、「77Ke」柯棨棋分別獻唱電影插曲和片尾曲,陳昊森和柯棨棋演唱〈簡單〉和〈Never Let You Down〉,分別收錄在他們的個人專輯中,如今揭曉歌曲創作內幕,他們開心表示:「終於可以和大家分享好消息。」柯棨棋更加碼爆料早就和媽媽分享好消息,「感覺媽媽忍耐的很痛苦,我自己是還好。」
    2024/01/16 13:54
  • 張承中昔爆挑撥閨密情!Ella、Hebe火大譙:你不是男人

    關於賴斯翔,之前還有其他傳言,包括「據劇組透露,Ella拍攝2019年賀歲電影《大三元》時,賴斯翔更公器私用,將劇組配給Ella的保母車當成自家車使喚。」「趁《大三元》劇組原欲請Ella演唱電影插曲,賴斯翔堅持『歌曲版權不能給華研唱片』,過多要求讓劇組嫌麻煩。」
    2024/01/10 08:26
  • 瘦子新歌曝光 設計初衷竟是為了「撩妹」?!

    由瘦子(E.SO)、陳嘉樺(Ella)合演,劉德華特別演出的動作片《速命道》,至今票房已將近3000萬,不僅劇情熱血刺激,音樂更是一大亮點,張惠妹(阿妹)為電影量身打造主題曲〈離別總是那麼突然〉,而瘦子今日再加碼推出電影插曲「By Your Side」MV。
    2023/05/12 17:49
  • 蔡凡熙為新片獻出錄音室初體驗 「崩潰買醉」下場曝光

    蔡凡熙在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中飾演純情男,不斷回到過去向郭書瑤求婚,而他也因為電影獻出錄音初體驗,與侯彥西一起進錄音室翻唱鼓鼓(呂思緯)所演唱的電影插曲〈簽收我的心〉,鼓鼓也到現場為兩位演員加油,但配音完後也讓蔡凡熙開玩笑說可能要先把自己灌醉才能開口,直呼:「當歌手太難了,尤其要唱現場。」
    2021/12/30 19:23
  • 林辰唏產後復出拍片 空靈嗓唱給小孩聽

    由林辰唏、楊大正、宋柏緯主演的電影《搖滾樂殺人事件》,是林辰唏產後復出首部作品,劇中從乖乖牌演到叛逆少女、還唱電影插曲,讓曾玩過樂團的她說自己是重出江湖,還練唱給小孩聽。
    2018/09/13 17:22
  • 電影插曲專業戶! 約翰傳奇將來台開唱

    38歲的美國歌手約翰傳奇出道13年將來台開唱,過去他在不少電影都唱插曲,包括《LALALAND》、《美女與野獸》等,儼然是電影歌曲專業戶,另外還有凱蒂佩芮則是影音專業戶,點閱破億的MV就有20支,明年也要來台攻蛋。
    2017/12/11 19:31
  • 新電影放老歌!「死侍」新片唱惠妮休斯頓名曲

    電影插曲開始走懷舊風格了嗎? 因為有兩部電影不約而同都使用早期經典的歌曲當作背景音樂讓影迷光是聽到旋律就會想要進戲院看電影。只是版權費可不能小看像是「雷神索爾」第三集使用的齊柏林飛船歌曲傳出片商花了1億4千多萬台幣買下版權占據了預告片成本的9成。
    2017/04/14 16:52
  • 隔23年返大銀幕 「小丸子」電影版有追求者

    日本動畫《櫻桃小丸子》播出至今已經有25年,過去兩次推出電影版,時隔23年再推新作電影版《從義大利來的少年》,片中小丸子的同學,遇到不同國家的孩子,其中義大利來的男孩,還大方的對小丸子告白,兩人還一起牽手看煙火,在搭配電影插曲感覺相當浪漫。
    2015/10/26 13:37
  • 賣回憶 《我的少女時代》經典老歌當插曲

    拿回憶當賣點,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不只請天王劉德華客串,還花了500萬買了超過10首90年代的經典歌當電影插曲,像是草蜢的《失戀陣線聯盟》,已故歌手鳳飛飛的《追夢人》,孫耀威的《愛火》等等,都讓看過的影迷回味無窮。
    2015/08/09 19:31
  • 「沒ㄤ」只好猛賺 林美秀半年1500萬入袋

    電影《總舖師》全台票房賣破3.1億,林美秀也靠著電影插曲《金罵沒ㄤ》,成為尾牙廠商爭相邀約的對象,至今邀約超過40場,但林美秀卻只接一場,除了拍戲忙之外,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別把這首歌唱爛,據了解,目前工作已經排到10月,除夕還要飛到美國作秀,從電影、戲劇到活動廣告代言,推估光這半年林美秀就賺了1500萬。
    2014/01/20 12:57
  • 金馬獎/金馬50表演 何韻詩唱「一樣的月光」

    第50屆金馬獎,表演節目多以歌曲為主,其中還有由張小燕擔任旁白的短片,致美好的60年代,充滿懷舊風,曾以賽德克巴萊獲得男配角獎的徐詣帆,獻唱「閃亮的日子」,向已逝電影人致敬,何韻詩則是演唱3首電影歌曲,一連演唱3首經典電影插曲,其中一樣的月光這首歌,連台下的巨星都跟著哼唱。
    2013/11/23 23:23
  • 金馬獎/影歌俱優何韻詩 金馬獻唱追憶梅姑

    金馬獎第50屆,眾星雲集,而擔任典禮的表演嘉賓,肩負的責任當然相當重要,今年的表演嘉賓之一,是去年入圍最佳女主角的香港影歌雙棲的何韻詩,她將演唱3首經典電影插曲,其中特別挑選一部「何日君再來」,就是為了紀念她的師父梅艷芳所主演的代表作。
    2013/11/22 22:23
  • 金馬獎/滾滾紅塵超經典 陳淑樺、羅大佑金馬獻唱

    在第27屆金馬獎拿下八項大獎的「滾滾紅塵」,它的電影主題曲更是傳唱至今的經典,雖然當年最佳電影插曲這個獎項輸給了《笑傲江湖》,不過陳淑樺跟詞曲作者羅大佑同當時應邀獻唱,還是讓人陶醉。
    2013/11/11 19:35
  • 「金罵沒ㄤ」爆紅 電影插曲再拍MV

    全台賣出2億多票房的國片「總舖師」,電影插曲因為影迷詢問度高,片商特地找林美秀,也就是片中「蒼蠅師」的老婆「膨風嫂」林美秀再拍一支MV,MV場景來到士林華榮市場,林美秀大跳師奶舞,攤販全都看傻眼。
    2013/09/18 19:16
  • 【當掌聲響起】精典在細節裡! 大師姚謙靈魂之歌

    歡迎收看掌聲響起特別報導,我們的節目為您報導過許許多多精采的藝人,當然也有許多巨星,但今天的主題特別不一樣,是所謂「歌曲的靈魂」,也就是作詞人,許多好歌為什麼可以成為經典,讓人回味無窮,除了曲子本身好聽,以及歌手的完美詮釋之外,其實「歌詞」正是一首歌的靈魂,今天的掌聲響起我們從作詞人的角度來看,經典好歌的歌詞是如何誕生的?首先我們來看80、90年代,華人流行樂壇最重要的作詞人之一「姚謙」,他的作品包括電影插曲魯冰花、王菲的我願意、張學友的如果愛、蕭亞軒的最熟悉的陌生人,以及辛曉琪的味道等等,姚謙說,對他來說,創作的靈感就來自生活中的細節,然後把感受說出來,他重視隱藏在生活細節裡面的感情,這就是為什麼姚謙的歌,一直被認為從女性的心情出發,但文字細膩深情,兩性都能感動,透過許多經典歌曲,去了解每一首歌跟姚謙的故事。
    2012/06/17 11:10
  • 飛飛癌逝/劉文正讓歌鳳飛飛 兩大巨星結「音」緣

    由帽子歌后鳳飛飛唱紅的「風飛飛雲飛飛」,其實要感謝當年的歌王劉文正大方讓歌,1976年,劉文正原本要唱電影插曲「風飛飛雲飛飛」,結果一看歌詞,覺得非常適合鳳飛飛,馬上讓給她唱,兩人當年都已經是巨星,卻惺惺相惜,也因此傳為佳話。
    2012/02/19 12:44
  • 【一步一腳印】爵士樂隊一甲子 最專業的業餘團體!

    歌曲《夜上海》:「夜上海,夜上海,你是個不夜城,華燈起,樂聲響,歌舞昇平。」 這首「夜上海」是20世紀上海灘最知名的歌曲,從1946年的電影插曲傳唱至今,已經超過60年,展現出濃濃的爵士樂風格,而在慶典中負責演奏的這支爵士樂隊同樣歷史悠久,1953年成立到現在也將近一個甲子。
    2011/11/20 23:04
  • 池珍熙秘密來港 為如果...愛做後製工作

    池珍熙日前秘密來香港與張學友一同為電影「如果...愛」做後製的工作,他更要趁機為電影灌錄電影插曲,由於行程不慎曝光,所以雖然仍未到電影宣傳期,電影公司也祗好開放一個專訪的機會給傳媒。
    2005/09/09 20:01
  • 手機鈴聲「瘋狂青蛙」 英國樂壇爆紅

    大陸后宰門國小學童的「連爺爺,您回來了」朗頌聲,曾經是台灣熱門的手機鈴聲,在歐洲也有一個被稱之為「瘋狂青蛙」的當紅手機鈴聲,這個鈴聲的旋律是配上20年前由艾迪墨菲主演的一部電影插曲,不但深受年輕人的喜愛,甚至打敗英國當紅的「酷玩」樂團,躍上英國單曲CD暢銷排行榜榜首。
    2005/06/01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