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零錢捐款 結果共8筆

  • 羅志祥爆高速公路爆胎!全車瘋狂尖叫 劇烈搖晃狀況曝

    羅志祥今(10)日出席全聯圓夢社會福利基金會,攜手聯合勸募舉辦「愛從1開始」零錢捐記者會,一同支持「情緒困擾兒少服務計畫」,4月3日花蓮大地震,造成不少損傷,對此,羅志祥的阿嬤還住在花蓮縣,他第一時間就立刻聯絡,還捐款給花蓮重建家園,不過他不願意透露數字金額,「不想讓做公益成為比較跟比賽」。
    2024/04/10 18:06
  • 暑假營養不放假!全家x安德烈食物銀行每月助5600童

    7月進入暑假,孩子們開心放假的同時,其實有不少弱勢兒童,因為少了學校的營養午餐,導致營養成了破口,為了守護這些弱勢孩子,全家超商攜手安德烈食物銀行,一同推出「愛心食物箱計畫」,即日起到8月底,推出捐贈三招,邀請民眾一同助弱,包含在店鋪隨手零錢捐、用點數加購捐食物文具、或是在家也能用APP線上捐款,都能轉化為愛心食物箱,每個月幫助5600名兒少。 
    2022/07/06 17:58
  • 超商神秘客「千鈔當發票」狂捐 他楞:貧窮限制想像

    超商的收銀台旁常見社福機構的零錢捐款箱,台北有民眾日前發現,排在他前方結完帳的顧客動作相當瀟灑,隨手掏口袋大方捐錢,他好奇上前一看發現,捐款箱中多了「4張千元大鈔」,讓他當場傻眼,直呼「貧窮限制我的想像!」
    2020/12/31 12:32
  • 「不找零櫃檯」做愛心 速食業者推實測廣告

    最近網路上有一支實測影片,速食業者把結帳櫃檯布置成零錢捐款箱,變成專屬櫃檯,這裡結帳完的零錢會直接捐給慈善機構,民眾可以自行決定要不要排隊,有的人看完影片覺得很感動,是有意義的活動,也有人覺得這樣是不是把愛心給區別化了。
    2015/11/02 18:07
  • 客人是賊?掏千元買咖啡 竟偷零錢捐款箱

    台北市天母地區出現一名慣竊,專偷店家放在櫃台附近的零錢或商品,上個月他到一間咖啡廳外帶咖啡,還掏出千元大鈔買單,事後店員發現,放在櫃台上的慈善捐款箱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發現,客人居然是賊,報警後才發現附近很多店家都被偷。
    2015/07/20 17:47
  • 「桃姐」少爺本尊現身 看華仔演技給滿分

    電影「桃姐」講述主僕溫情,片中傳達關懷老年人的意涵,也成了公益團體的最佳典範,就有公益團體跟電影公司,發動零錢捐款,只要捐款30元就可以得到「桃姐」酷卡,帶動募款短短時間募到將近20萬元,而外傳「桃姐」票房已經上看新台幣5億元,為了再衝票房,片中劉德華飾演的少爺,現實生活版的本尊也一起亮相宣傳。
    2012/03/07 12:29
  • 積少成多 超商零錢捐年募1.5億

    景氣寒冬,社福團體募款金額縮水不少,但擺放在便利商店裡頭的零錢箱,收到的愛心銅板金額卻逆勢成長2到3成。去年光是兩大便利商店的捐款箱,合計就募得1億5千萬,其中南投草屯有一間便利商店,一年募得12萬,排名全國第一,不是因為這裡的消費者很有錢,而是有位計程車司機,每天都會固定把2、3百元身上的零錢捐出來。
    2009/01/06 19:28
  • 受惠家扶中心 老先生捐硬幣報恩

    有一位老先生,今天(18日)拿了2萬多元的銅板,捐給苗栗縣家扶中心,他說,10年前,受過家扶中心的幫助,為了報恩,這些年來不斷將拾荒得所得累積起來,趁著家扶中心要成立中途之家,需要用錢的時刻,全數捐出來。 各種幣值的零錢,倒得滿滿一桌,可別小看這些硬幣,它們都是歐進雄4年來拾荒的所得,如今他將這些錢捐給苗栗家扶中心,為的就是要報恩。歐進雄:「因為10年前,我讓家扶中心幫忙過,幫忙過一年,讓我能有今天,要感恩圖報。」 10年前,擔任水電工的歐進雄,因為腰椎受傷,家庭收入停擺,靠得是家扶中心的支柱,讓歐進雄銘記在心。 捐款都是銅板,家扶中心會不會覺得麻煩?家扶中心人員湯鳳琴:「不會啊!反而覺得很感動。」現場大家歡呼:「總共是2萬3千5百元。」 讓家扶中心感動的是,靠拾荒維生的歐進雄,家中還有癱瘓的老母親和三個在讀大學的孩子,他還將收入的一大部分奉獻出來,他說,未來家扶中心成立中途之家,他還要將僅有的18萬存款,全部捐出來。
    2003/06/18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