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找零櫃檯」做愛心 速食業者推實測廣告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02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最近網路上有一支實測影片,速食業者把結帳櫃檯布置成零錢捐款箱,變成專屬櫃檯,這裡結帳完的零錢會直接捐給慈善機構,民眾可以自行決定要不要排隊,有的人看完影片覺得很感動,是有意義的活動,也有人覺得這樣是不是把愛心給區別化了。

廣告片段:「請問這個櫃台是排什麼的呀?那是我們愛不找零櫃台喔,會將你的零錢捐給我們慈善單位,去幫助遠地就醫的孩童,那我排這邊好了。」

用特殊的捐款箱造型,打造不找零櫃台,要把剩下的零錢拿來做善事。

廣告片段:「跟您確認一下,這邊是愛不找零櫃台,請問就是確認要用1000塊付嗎?對,我知道,好的謝謝。」

不只大人做公益,就連小學生也搶著發揮愛心。

廣告片段:「60、70、80,夠了夠了夠了,剩下的錢是我們要捐的。」

速食業者發起活動,把零錢箱變大,讓更多人可以注意到,雖然也有消費者不響應。

廣告片段:「先生提醒您一下,這邊是不找零櫃檯喔,那如果要找零呢?那可能要這邊為您服務,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但這樣的作法還是獲得不少民眾認同。

民眾:「如果他這筆捐款或不找零的金額,確定是要幫助別人,我覺得是個不錯的活動啦。」

民眾:「經濟上負擔得起的話,我會覺得這個(活動)還滿好的。」

把實測的影片放上網路,短短4天就超過60萬人次觀看,很多網友看完都說真的很感人,速食業者把行善放大,不過也有人說,這樣不免也把愛心區別化。

廣告片段:「捐給誰?需要的小朋友。」

用感人廣告做行銷,不僅能刺激捐款動機,還能為自家形象大加分。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速食業者#零錢捐款#愛心#慈善機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402

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