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雲山水 結果共4筆

  • 塞爆前快來!全台6祕境大公開 秒打卡閃電路、超美花海

    假日出遊時,不少熱門景點總是塞得滿滿滿!而排隊的時間一長,不僅破壞了出遊的好心情,也少去大半了能參觀景點的寶貴時間。因此現在就要偷偷告訴你全台6處私房秘境,不管是想走進如末日般的廢墟景點,還是想置身在一望無際的花海之中,這6處秘境都能讓你一次拍的超過癮。
    2022/02/26 15:29
  • 宜蘭版雲山水! 「40甲休閒區」裝置遭破壞

    有宜蘭版「雲山水」之稱的頭城40甲休閒區,優美大自然景色成為打卡新地標!不過有民眾反應,附近一些景觀改造跟綠美化工程,就快要完工了卻被蓄意破壞,整座橋的彩繪藝術裝飾都被人用利器刮花,設計者一看到自己的心血被惡搞,痛罵非常不可取,有公所員工表示,曾經接獲民眾來電強烈抱怨,覺得這藝術裝飾外觀不好看,跟搞破壞的行為是否有關連性,警方也介入調查,要揪出到底是誰破壞的。
    2020/12/25 11:44
  • 雲山水、兆豐農場…這些花蓮景點你都去過了嗎?

    講到旅遊,可不能忘記好山好水的花蓮啊!雖然開車過去有些辛苦,但適合想要深度旅行的人,全家出遊的話可以選擇火車加租車的旅遊方式,然後規劃一趟跟以前不一樣的景點路線,這次可以按著網友討論熱度高低的十個景點逐一造訪,可能會比打安全牌來的更有趣。
    2017/07/20 11:35
  • 〈獨家〉社區、東華夢幻湖 秘境曝光引髒亂

    花蓮太魯閣、七星潭,都是觀光客必去的熱門景點,但其實還有許多散客推薦的「私房秘境」,像是位於壽豐的「雲山水」,有著夢幻湖泊景緻,讓這個社區變成民宿聚集的觀光景點;東部最大的東華大學,也因為校內3大湖泊景色優美,開放民眾參觀,只是這些單純社區及校園,如今成為觀光客和遊覽車進出景點,影響安寧也帶來髒亂垃圾,讓私房景點些許失色。
    2012/10/09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