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明德水庫進帳破防胡瓜 50歲女大生財運性侵Google地圖衛星影像
  • 搜尋:

    雞腸 結果共11筆

  • 夜市1小吃漲很大!他怨「量少又爆貴」:會不會太離譜

    夜市是台灣的一大特色,但是近年來受到通貨膨脹及疫情的影響,夜市的小吃再也不平價。近日,就有網友抱怨,某天逛夜市時買了火烤串燒,沒想到價格不但變貴,就連份量也不如從前,傻眼「這會不會太離譜?」,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10 09:01
  • 高嘉瑜遭「民進黨男人」欺壓? 游淑慧點名:徐國勇躲幕後

    民進黨內湖、南港區立委高嘉瑜爭取連任,卻恐面臨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挑戰。同樣表態參選港湖立委的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昨(29)日表示,之所以說「高嘉瑜很歹命」,受到「民進黨內一些雞腸鳥肚那些男人」,更直接點名,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前陣子傳出想登記初選,自己沒有能力下來跟高初選,就利用吳欣岱來欺壓高,自己躲在攝影棚內。
    2023/04/30 12:50
  • 調查黃郁婷挨批雞腸鳥肚 蘇貞昌:行為不當不符國人期待

    北京冬奧昨(20)日閉幕,不過我國競速滑冰國手黃郁婷的大陸隊衣事件仍未平息,教育部體育署昨表示,將針對黃郁婷的不當言行進行調查,藍營認為是秋後算帳外,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也批雞腸鳥肚。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受訪時表示,國手代表國家有其責任,相關行為極其不當,不符國人期待。
    2022/02/21 10:51
  • 鄭麗文親揭「民進黨叛徒史」!網讚爆:藍營多幾個她就有救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日前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是否支持台灣發展核子動力潛艦,結果蘇貞昌嗆鄭麗文「袂見笑(不要臉)」,還翻舊帳提起25年前曾幫她站過台,隔天再辯自己是撥亂反正、憤然抵抗「叛徒」。對此,鄭麗文狠酸從這件事就知道蘇貞昌有多雞腸鳥肚,甚至自揭「民進黨叛徒史」,結果被網友激讚「國民黨多幾個她就有救了!」
    2021/10/15 15:01
  • 老翁撿雞腸回家吃 員警因這原因找上門…及時救回他全家

    大陸廣東省佛山市一名7旬老翁在路上看到一整袋新鮮雞腸,撿回家清洗乾淨後,便將雞腸料理一番,中午正打算跟家人一起享用時,突然有警方找上門,告知這袋雞腸都被摻入老鼠藥,老翁跟家人才幸運地沒吃下去,逃過一劫!
    2018/10/20 14:06
  • 噁心又恐怖!疑為討千萬 少年潑漆丟「雞腸」

    疑似為了追討千萬元債務,潑漆灑血丟雞腸。7日凌晨2點多,新北市鶯歌一棟民宅大門、轎車,遭人潑灑紅漆、動物血水,警方當場逮捕2名年輕嫌犯,才發現原來是曾姓屋主的前姊夫,疑似在外欠下近千萬元的債務,避不見面,債主找來小弟上門報復,但現場滿地動物內臟,不只噁心更讓屋主覺得可怕。
    2018/09/08 12:41
  • 「滑嫩溏心變滷蛋」 防疫料理出招

    H7N9疫情拉警報,日本拉麵到台灣開分店,端出的招牌配菜溏心蛋也得跟上防疫腳步,有店家配合客人要求,把溏心蛋丟進高湯煮熟,變得有點像滷蛋,就怕病從口入,感染科醫師加碼建議,烤雞屁股、雞腸子、雞胗要煮到全熟,或是盡量少吃,因為這些都是雞隻的消化系統,病毒、細菌繁殖的熱區。
    2013/04/27 18:31
  • 防H7N9「少吃雞屁股」 電宰費喊漲

    防堵H7N9疫情,感染科醫師建議民眾,可以少吃雞腸子、雞胗,以及沒烤到全熟的雞屁股,避免接觸藏在雞隻消化道的病毒,而在市場交易面的觀察,土雞交易量下滑2成,雞農生意慘淡,還可能被「電宰雞廠」業者趁火打劫,傳出每一隻雞的電宰費,貴了7到10元,不排除轉嫁給消費者,農委會對外宣布,會把廠商列入黑名單,主委陳保基卻說,「民眾可以有自己的選擇」。
    2013/04/27 12:44
  • 防H7N9 「腸胗」煮熟再吃、生蛋少碰

    大陸的鴿子、鵪鶉,陸續被驗出H7N9病毒,雖然目前還無法確認,16例個案的傳染途徑究竟為何,感染科醫師建議,避免病從口入,除了少碰生雞蛋料理,包括美乃滋、提拉米蘇,另外鴨腸、雞腸也要完全煮熟,因為腸子就是病毒的繁殖熱區。
    2013/04/06 12:29
  • 傳新潮流反彈 蘇:內閣不分派系

    蘇內閣明天就要上任,不過在閣員名單敲定的同時,卻傳出新潮流系有反彈聲,因為一向支持蘇貞昌的新系,在這一次內閣名單當中,並沒有佔到任何便宜。蘇貞昌 今天表示用人本來就不該分派系。新潮流也跳出來澄清,他們不是雞腸鳥肚的團體,不會計較閣員位置。
    2006/01/24 08:41
  • 超噁 爛腸加雞屎煉成黑心食用油

    大陸又出現黑心食品,河北的食用油工廠被大陸電視台拍攝到了用腐爛的雞腸子製作成食用油的畫面,而可怕的是這些發酸的食用油處理過後,從外觀上根本無法分辨,這些食用油被銷往大陸各地的餐廳與飯館。
    2004/08/07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