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雙板 結果共3筆

  • 北京冬奧掀滑雪熱 1歲到83歲雪道齊追風

    北京冬奧再過19天就要拉開序幕,而中國大陸的冰雪運動熱潮也迎來高峰。1957年在中國第一屆全國滑雪比賽摘下三面金牌的「中國滑雪之父」單兆鑒,見證了中國滑雪運動數十年來從無到有的過程。83歲的他至今仍年年上場滑雪,更不時在雪道上超越年輕人。至於以60高齡,挑戰高難度單板滑雪空翻的張亦兵,更是期待北京冬奧能讓更多民眾體驗白雪世界的風馳電掣。不讓銀髮族專美於前,河北3歲萌娃王茜熙與山冬4歲女孩張多多,都能在短時間內掌握單板與雙板滑雪技巧。銀白世界的馳騁樂趣,從1歲到83歲都能享受。
    2022/01/17 19:59
  • 數十年一次超強寒流 日本降破紀錄大雪

    日本受冷氣團籠罩,強度堪稱數十年一次,整個日本海沿岸大雪紛飛,部份地區降雪量打破統計史記錄;東京也冷到降下今年第一場雪,比上一季提早了17天。而疫情無法出國旅行,出門得要注意通風、社交距離,讓滑雪產業看見商機。日本20多年來,滑雪人口驟減,滑雪場也大幅縮減,相關產業趁機大打廣告,吸引滑雪經驗者回歸雪場。
    2021/12/27 19:52
  • 〈獨家〉蓮潭新玩法 快艇滑水消暑享快感

    高雄蓮池潭出現了新的觀光玩法,在蓮池潭湖面玩快艇滑水,欣賞蓮潭美景!警方說這可是滑水協會和蓮池潭風管處合法申請的,就有3位不到10歲的小妹妹,才學了半年、1年的時間,就能得心應手,不論是寬板或者雙板,都展現出高超技術,讓遊客看了直呼刺激。
    2012/07/22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