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雙峰駱駝 結果共6筆

  • 恐怖!俄國娛樂中心駱駝「失控殺人」 監視器畫面曝真相

    俄羅斯西伯利亞鄂木斯克(Omsk)別廖茲卡(Beryozka)一處娛樂中心,近日發生一起「駱駝殺人」事件,一名疑似男性飼主無端攻擊雙峰駱駝的臉,讓牠當場失控爆走,反過來猛烈撕咬男子,在雪地上拖出鮮紅血跡,男子最終傷重不治,整段畫面被監視器拍下,相當怵目驚心。
    2023/02/02 10:00
  • 駱駝森林漫步與警車擦身而過 影片暴紅

    美國俄勒岡州德斯修特斯郡警局19日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森林裡有一隻駱駝在漫步,警方原以為電話純屬惡作劇,員警前往查看,赫然遇到一隻雙峰駱駝與警車擦身而過。
    2017/11/21 11:16
  • 雙峰駱駝寶寶誕生 是個好奇寶寶

    台北市動物園增添新成員,雙峰駱駝寶寶「煙行」在5月底順利誕生,保育員觀察發現,「煙行」是個好奇寶寶,只有玩累了或肚子餓,才會乖乖回到媽媽身邊。
    2017/07/05 14:22
  • 全球僅剩1500頭 野生雙峰駱駝「極度瀕危」

    野生雙峰駱駝,通常出沒在中國境內和蒙古地區,全球數量只剩下1500頭,已被「國際自然保護聯盟」列為極度瀕危物種,現在因為旱災頻繁,加上遭狼群捕食,野生雙峰駱駝數量越來越少。
    2017/03/24 22:43
  • 第二批動物出發 前往台東池上

    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今天(5日)搬運第2批動物前往台東池上牧場,原本要運送12隻草食性動物,但是因為有一隻蒙古野馬相當不穩定,只好取消搬運。最後動物園運送了包括雙峰駱駝、查普曼斑馬等4種11隻動物前往台東,而不同的動物裝箱的方式也都不同。
    2003/06/05 18:05
  • 動物園第二批動物搬家 晚間6點啟程

    台北市立動物園成立第二園區,由於抵達池上牧場的第一批動物適應情況不錯,第二批動物將在今天傍晚6點出發。 第二批進駐台東池上牧場的動物包括蒙古野馬、查普曼斑馬、駱馬還有雙峰駱駝等5種12隻動物,這次遷移會循著相同路線,在傍晚6點左右出發,明天凌晨到達台東。 有了上一回經驗,這一次動物園在運送箱裝備和裝箱技巧都做了調整,像是在運送箱頂部也加裝了泡綿。園方表示,到池上的動物中有些是單一性別,園方將視情況來決定是否進行配對,所以要看到池上的動物生出寶寶,最快也要等一年以後。而第一批前往池上牧場的動物,滿地新鮮牧草大餐加上飼料,動物們進食正常,適應情形良 好。
    2003/06/05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