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雙向溝通 結果共15筆

  • 殷瑋出任台北市府發言人! 蔣萬安:盼成為雙向溝通橋樑

    台北市政府今(31)日宣布,原兼任發言人的副秘書長王秋冬,肩負協調各局處業務重任,工作重點將聚焦在副秘書長本務,襄贊市政業務、維繫並強化市政團隊橫向聯繫功能,並增進市府與市民的意見交流。發言人一職,由市府顧問殷瑋兼任,王秋冬仍以副秘書長身份,協助督導發言團隊。
    2023/03/31 15:57
  • 免再電話按鍵掛號!長庚推AI智能服務 24小時用說的就搞定

    增加就醫便利性!長庚醫院為提升醫療服務品質,率先開發出擁有雙向溝通能力「全方位AI智能客服」系統,在體系各院區提供全天候24小時服務,只要撥打市話或到長庚網頁及App,就能啟動刻客服系統,進行掛號、查詢病房等服務,平均能省下50%時間,盼AI智能語音能為醫病間搭起更好的溝通橋梁。
    2022/11/29 10:12
  • 立委傅崐萁率立院交通委員會考察花蓮918強震災後重建 縣長徐榛蔚出席為民請命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考察花蓮0918震後災區重建」座談會, 24日在立委傅崐萁、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吳澤成共同主持,邀集中央官員、縣政府各單位及地方各界代表逾80人與會,花蓮縣長徐榛蔚在議會備詢完特地兼程南下出席,針對玉里鎮、富里震後交通、觀光、自來水延管、農田水利灌溉設施與六十石山及赤柯山農路等災修重建工程,爭取中央經費全額補助,並進行雙向溝通座談及現地會勘災害情形,會中決議全部重建需求皆專案處理提報行政院,盡全力為災民和農民實際解決民生難題。工程會吳主委代表行政院長蘇貞昌當場裁示中央各單位,盡力、盡快給予地方協助,並允諾震災專案處理。
    2022/10/25 14:45
  • 大寒來臨!「3生肖」升官發財看這次 荷包滿滿過好年

    今(20)日為24節氣中的大寒,距離過年只剩幾週的時間,國際天星風水命理專家邱彥龍表示,今年大寒恰巧是八字地支中的「巳酉丑」三合金局組合,這意昧著大家在這段期間,財運部分會有不錯的表現,並列出運氣最旺的3生肖,不過他也提醒,這段時間屬易經中的兌卦,需謹言慎行,注重雙向溝通,財運才會滾滾來。
    2022/01/20 15:50
  • 私校退場條例調查 7成5填表人不太清楚

    景文科技大學校長洪久賢今天指出,「私校轉型退場與技職再造巡迴論壇」問卷調查顯示,7成5填表人對於私立大專校院轉型及退場條例草案的理解不太清楚,有待更多宣導和雙向溝通。
    2018/10/29 16:04
  • 支持分級醫療 基隆共好醫療照護團隊掛牌

    為響應健保署分級醫療和雙向轉診政策,基隆市醫師公會結合10群家醫醫療群、75家基隆及北海岸醫療院所成立「基隆共好醫療照護團隊」,今天中午正式掛牌並簽署合作意向書,期盼未來醫療資源能更有效運用。
    2018/07/17 16:38
  • 障礙路跑延期又取消 參賽者怒轟「詐騙」

    有民眾去年報名參加「障礙路跑」,但因為活動用的氣墊壞掉,主辦單位臨時宣布改到今年舉辦,沒想到今年也無預警取消,讓不少報名參加者氣的要退款!新北消保處接獲不少投訴,因主辦單位在香港,透過台灣公關公司代為行銷,一旦雙向溝通出包,消費者權益也很難維護。
    2018/04/22 17:31
  • 實測! 「雙向溝通」翻譯器「多國語言」比拚

    市面上出現不少語音翻譯器,號稱一機在手,不但能雙向翻譯,還支援多國語言,光是一間電商同時就有好幾款上架比拚,不過對於出國旅遊的人來說,準確度才是最重要的,實際上街頭,找來外國人實測看看。
    2018/04/10 12:58
  • 國民黨提萬案擋前瞻 政院:加強溝通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提出1萬多案刪減前瞻特別預算的提案,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天表示,希望8月底能順利通過特別預算,這兩天會要求各部會與立法院黨團做雙向溝通。
    2017/08/23 15:13
  • 出國免驚! APP、口譯機多語「雙向」即時翻譯

    出國旅遊最怕語言溝通上有障礙,就有台灣廠商打造即時口譯機,和APP藍芽連動,能夠翻譯高達19種語言,另外還有免額外機器,APP上按一下,就能進行雙向溝通,日文、韓國都可以,號稱有95%準確率,我們也進行實測,到底溝通順不順利。
    2017/08/10 18:46
  • 親子互動 多傾聽陪孩子別忘放下手機

    明天是父親節,親職教育講師澤爸今天分享親子互動,提醒要雙向溝通,少說教少指責多傾聽,陪伴孩子時,記得放下手機,各做各的事並非真正的陪伴。
    2017/08/07 16:18
  • 韓府推青瓦臺頻道 政策生活與民分享

    南韓總統府青瓦臺,為了拉近和國民的距離,決定打造網路影音平台「青瓦臺電視頻道」,不只會介紹各領域政府政策,也會請高官分享日常生活,希望透過雙向溝通,促進全國人民多元參與。
    2017/07/24 16:19
  • 韓校園聯絡APP攻台! 家長推播「收訊息」

    以往學校老師都會使用聯絡簿來傳遞訊息,現在智慧型手機普及也多了新方式,有業者推出聯絡APP,主動「推播」學校訊息讓家長即時了解,而且未來還可以雙向溝通,方便快速,不同於一般通訊軟體,這款APP還能辦認出已讀的家長身分,相當實用。
    2016/04/22 17:35
  • 「市長,給問嗎?」前進台中 等你來發問!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市長,給問嗎?」這個由公民團體發起的活動,引起熱烈迴響!選民可以直接線上提問、丟出議題,還能指定候選人回答;讓公民直接以行動力參與政治,選民和候選人也能有雙向溝通。現在除了台北市選情,還要前進大台中,你準備好提問了嗎?
    2014/09/05 16:40
  • ECFA/ECFA擬時間表 馬:盼明年初前完成

    馬總統持續和立委分批餐敘,晚間參與的是外交國防和財政委員會的立委,席間還有行政院長吳敦義,馬總統期待行政立法兩院達到良好的雙向溝通,餐後立委轉述氣氛很好!
    2009/09/15 0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