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生失蹤地震國定假日宇宙人網路補班日鄭運鵬寶林茶室張榮興田馥甄
  • 搜尋:

    隨機毆打 結果共19筆

  • 紐約多名女性「無故遭襲」!鼻青臉腫畫面曝 網友示警籲提防

    過去1週包括TikTok和Instagram在內的社群軟體出現一些美國女子描述其在紐約曼哈頓遭陌生人隨機毆打,引起恐慌。拍片講述個人經歷的,都是20多歲至30多歲的女子,她們在發文時詳細描述經過大致相似的襲擊事件,某些更是發生在光天化日下。
    2024/04/02 10:26
  • 我要開車!父不讓酒駕 兒朝鄰夫妻洩憤一拳打碎警電腦

    隨機毆打鄰居,被抓進警局還搞破壞!新北市一名男子和父親在夜市擺攤,收攤後準備回家,一路吵著要開車,由於他有喝酒,爸爸怎麼樣也不讓他開,結果回到社區,這名兒子竟不分青紅皂白,拿鑰匙攻擊附近住戶,被押進派出所仍不聽勸,一拳打碎偵訊室電腦螢幕。
    2022/07/17 18:44
  • 至少9女被隨機攻擊 紐約地鐵惡棍終遭逮捕

    紐約布魯克林一個地鐵站附近,發生至少9名女子被隨機毆打的突襲事件,有的人是搭車途中被揍到鼻青臉腫,有的人則是在顧店時,被嫌犯莫名揮拳,現在警方終於逮捕到29歲的嫌犯,紐約客總算可鬆一口氣。
    2021/01/07 14:52
  • 我不認識他!男稱遭隨機毆打 警:債務糾紛

    新北市樹林一名吳姓男子,在網路上發文說自己遭到隨機攻擊,13日晚上七點多,他當時在公園裡,一名男子上前要求歸還積欠的500元,討錢不成還拿安全帽毆打他,隨後跑掉,吳姓男子堅稱不認識對方,事後警方火速找到兩人,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兩人一度一起聊天走在路上,警方說兩人半年前就認識,會發生衝突是因為500元的債務糾紛。
    2020/05/14 12:10
  • 啪!捷運站前突遭黑衣男打傘 女後腦杓傷

    這個月9日,新北市發生隨機毆打路人案件,一名女子撐傘行經捷運新莊站時,突然遭人重重一揮,雨傘整個反彈回來,骨架還敲到後腦杓,趕緊報警,警方不敢大意,沿路調閱監視器,鎖定打人嫌犯,落網後卻供稱,當天他喝醉了,走在路上忘了發生什麼事。
    2019/03/16 21:33
  • 如不定時炸彈! 婦衝餐廳莫名捶打小孩

    台中沙鹿區竟有一名女子莫名毆打國小學童,打人地點在餐廳內,這名婦人在用餐時段走進來,毫無預警就朝最接近門口的小朋友背部猛力一拍後轉身走人,小朋友摸著背部,完全被嚇到,而爸媽就坐在旁邊,追出去把婦人攔下來。警方調查這名婦人大約10天前也是莫名攻擊鄰居,被傷害罪函送,現在又隨機攻擊小朋友,已經將她強制送醫。
    2018/12/03 16:00
  • 男疑隨機毆打路人 囂張嗆:你不認識我

    有民眾傍晚到花師街上想買晚餐,卻遇到一名男子喝醉酒,要求他幫忙打公共電話,沒想到他拒絕後竟然遭到男子出拳毆打,還拍掉他的手機,民眾說當下向附近店家求救,但是都沒有人幫他報警,事後他報警等警察來時,男子已經不知去向。
    2018/10/02 12:46
  • 隨機毆人!惡煞騎士假問路 持鐵器刺駕駛

    騎士敲窗問路,竟然拿鐵器,毆打駕駛!新北市新店25日傍晚5點多,發生隨機毆人事件,犯案騎士疑似以問路的方式,降低駕駛戒心,隨後拿出類似修車的鐵器攻擊對方,導致駕駛鼻樑閉鎖性骨折、左眼挫傷,覺得莫名其妙。
    2017/10/26 12:59
  • 「他抓我頭撞樹!」 嫌隨機攻擊當街毆婦拖行

    有婦人出門散步遛狗,居然碰到恐怖嫌犯隨機毆人!事發地點位於台北市北投區,這個月21日晚上9點多,被害婦人到離家不遠的公園散步遛狗,遇到一名年輕男子迎面攻擊,對方把她推去撞樹,還毆打她的頭部背部,造成婦人渾身多處瘀傷,嚇到跑回家報案。
    2017/08/24 18:09
  • 驚!男撐傘回家 半路遭2嫌持棍棒毆打

    台北市南港區,國家文官學院前,傳出路人遭2名男子隨機毆打,一名被害人在網路上PO文指出,11日晚間10點多,行經忠孝東路七段附近,遭2名戴著鴨舌帽的男子一路尾隨,接著朝他揮棒,還好他當時驚險閃避,往捷運站逃跑沒有受傷,但動手的嫌犯下落不明,而且被害人也不認識他們。
    2017/04/12 22:19
  • 扯!男與女友吵架心情差 竟隨機毆打路人

    只因為自己心情不好,竟然對無辜路人揮拳出氣!24日晚上9點半,台北市五分埔商圈有一名男子,因為跟女朋友吵完架,心情很差,碰到路人就出手,然後頭也不回的走掉,被打的是一名高中生,返家途中莫名其妙被毆打,警方已經根據監視器畫面,找到這名動手的男子。
    2017/03/25 18:06
  • 西門町隨機毆人?男夜歸遭圍毆 後腦縫10針

    西門町發生一起隨機毆打案件,一名何姓男子在回家途中遭人圍毆,對方持塑膠椅攻擊被害人頭部,還拿滅火器亂噴灑,何姓男子認為自己平白無故被人毆打,氣得到警局提告,後腦勺也因此縫了10針,嫌犯則供稱以為被罵三字經,才會出手打人。
    2016/06/09 23:00
  • 「幹嘛打我!」 失業男沿路隨機K騎士頭

    騎機車在馬路上竟然遭隨機毆打!6日早上7點多,新北市一名男騎士行經土城金城路,鎖定目標後就騎機車靠近伸手打人,後方騎士目擊過程,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讓被害人指認。警方表示,打人的吳姓嫌犯長期失業在家,家人聲稱他情緒不穩,才會做出這種行為!
    2016/04/07 13:09
  • 獨家/見人就打!男持球棒當街攔人車 隨機毆打

    台北市天母發生隨機毆人事件,戴著安全帽的男子,手拿球棒,在街頭看到人就打!12日晚間7點多,有車主行經台北市忠誠路二段,被路邊場景嚇了一跳,當時一名男子站在馬路口,擋住機車去路,還對路人咆哮,很多人上前想制止,原來他當時已經打人,兩名路人遭波及,其中一人頭部被打,受傷送醫,被害人供稱,他和嫌犯根本不認識,轄區定調是隨機毆人事件,嫌犯仍在逃。
    2015/07/14 18:50
  • 醉漢街頭隨機毆人 4民1警遭打傷

    新北市發生襲警案,一名男子喝醉酒,在街上隨機毆打一名慢跑民眾,接著又到附近機車行砸店,打了客人和老闆娘,員警獲報前往逮人,沒想到連員警也遭到肘擊,包括警察在內總共5人受傷,最後3名員警合力壓制,才將他制伏
    2015/04/28 21:20
  • ​驚!阿伯站路口隨機揮拳 打機車騎士

    桃園民族陸橋下的地下道,最近出現一位隨機毆打機車騎士的阿伯,附近民眾都有聽過這號人物,因為他會站在路口不斷揮拳。這一次還被網友拍下攻擊後座騎士的腦袋,還好對方有戴安全帽才沒受傷,只是大家都嚇壞了
    2015/02/16 16:14
  • 波士頓機場驚魂 裸男闖女廁躲天花板

      美國波士頓洛根機場當地時間22日,一天之內發生連串怪事,包括有旅客疑似遇到綁架驚魂,還有一名年輕男子全身脫光闖進機場女廁,還隨機毆打一名不認識的老翁,導致老翁重傷
    2014/11/24 12:09
  • 打瞎路人、砍殺情侶猥褻 惡煞求重刑

    怎麼會有這麼恐怖的惡煞!新竹一名吳姓嫌犯,今年8月喝酒後,先夥同友人拿鋁棒隨機毆打路人,導致對方左眼失明,之後竟然又找來另外3名未成年少年,到南寮風景區砍殺一對情侶,張姓男友左手筋被砍斷,而女友還被猥褻帶去陪酒;檢方認為吳姓主嫌行徑惡劣,求處20年重刑,其他人則是8到10年有期徒刑。
    2011/10/25 12:33
  • 大學生荒唐 以為打外籍勞工不犯法!

    新竹發生8名大學生,酒後在路上隨機毆打,並搶劫越籍勞工,被警察制伏還態度囂張,被打的2名越籍勞工,今天回想起被大學生圍毆,真是感到莫名其妙,身上的瘀傷也還痛得很,到底這群大學生怎麼會攻擊他們呢?原來這些學生竟然以為,打外籍勞工不犯法。
    2007/12/10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