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疑隨機毆打路人 囂張嗆:你不認識我


發佈時間:2018/10/02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2 17:37

有民眾傍晚到花師街上想買晚餐,卻遇到一名男子喝醉酒,要求他幫忙打公共電話,沒想到他拒絕後竟然遭到男子出拳毆打,還拍掉他的手機,民眾說當下向附近店家求救,但是都沒有人幫他報警,事後他報警等警察來時,男子已經不知去向。

圖/TVBS

 
男子:「你知道我叫什麼嗎?」

男子在路上出言挑釁路人,還出手拍掉民眾的手機態度相當囂張。

男子:「我跟你講啦!我在FB沒名啦!」

 
錄影民眾被打後,撿起手機想要蒐證,男子還是不斷叫囂,在馬路中間走來走去相當危險。

1日傍晚在花蓮花師路上,被打的民眾原本只是想來買晚餐,卻遇上男子喝醉了要求他幫忙打公共電話,沒想到被拒絕後,疑似心生不滿就出手毆打,導致民眾的頭部、脖子以及右臉頰挫傷。

民眾:「酒醉的男子,他在那邊打公共電話,一直在投幣,看著我說可以幫我打個電話,我說抱歉我不方便。我大概跟他講了四到五次,他走過來說,你現在是在說什麼?一拳先往我喉嚨打上來。」

圖/TVBS


回想當下被打的過程,男子還是心有餘悸。他說當下和附近店家求救,但是都沒人理會,事後自己報警,但等到警察來的時候,這名男子早已不知去向,他只好把影片PO網希望有人幫忙,出面指認。到了早上,一名自稱是動手男子女兒的女子傳訊息告訴他,想要私下和解,並把影片撤除。

民眾:「為什麼我無緣無故買東西被人家打?不能說因為他喝醉酒就能四處打人吧?」

圖/TVBS


 
只是單純想買晚餐吃,卻無端被打,讓他這口氣說什麼都嚥不下來,最後還是堅持要拿著驗傷單對男子提出告訴,為自己討回公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晚餐#酒醉#公共電話#和解#PO網#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796

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