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隔離室 結果共11筆

  • 幫室友準備「在地美食」隔離餐 網笑:地基主都吃比他好

    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已經連續好幾天本土確診病例都超過6萬例,專家學者預估高峰期還沒到,民眾也都人心惶惶。由於這波疫情,確診者大多是輕症或無症狀,因此都居家照護,有網友為了替隔離室友準備隔離餐,結果菜色一公布,不少人見狀調侃,「地基主都吃比他好」。
    2022/05/17 18:18
  • 成田機場大廳當隔離室 網轟:想害大家傳染

    日本疫情吃緊,群聚感染接連爆發,目前至少有8家醫院發生院內感染。神戶一個警署因為在三月底辦聚餐,結果包括正副署長在內,一共有10名員警確診,120人被要求居家隔離。東京成田機場為了檢疫,幫遊客蓋隔離紙箱,遭砲轟把入境大廳當隔離室,是想害大家被傳染嗎?
    2020/04/14 18:06
  • 陸籍船越界!海巡攔截 穿隔離衣登船搜查

    台中海巡署在苗栗外海發現一艘越界的陸籍漁船,立刻攔截扣船,逮捕船長、船員等6人,就怕越界漁船成防疫破口,海巡人員除了全程穿防護衣,還先用酒精消毒船隻,同時測量6人體溫後才將他們送往隔離室留置。
    2020/04/11 23:51
  • 開學防疫考驗! 韓柯侯視察、學童多戴口罩

    全台學校開學,北高市長們一早都去學校視察校園的防疫狀況,學校都在校門口設下防線,要學生們量額溫確定沒超過37.5度才能進入學校,並且也要學生多洗手,一旦發現有學生發燒,就會走隔離動線,帶到隔離室。
    2020/02/25 11:45
  • 14天的守護!北中隔離所 10醫護輪班防疫

    持續追蹤,三處檢疫所內的醫護人員,每天至少出動10人,不僅要量體溫,也得詢問身體狀況,有突發情形,就得全副武裝,到隔離室查看,同時劃設安全及汙染區,方便醫護人員辨識,另外,也會做全面性清潔消毒!
    2020/02/18 12:40
  • 俄國女逃出武漢肺炎隔離室 法院下令強制回院

    俄羅斯聖彼得堡法院今天下令,從博特金醫院逃回家的女子伊莉娜,得強制回院接受武漢肺炎隔離。
    2020/02/18 10:03
  • 分流病患 武漢連夜徵收3場館改建「方艙醫院」

    鑑於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例持續增加,中國武漢市政府昨晚宣布,徵用武漢國際會展中心等3處場館加裝病床作為「方艙醫院」,專門接收輕症病患,預計至今晚可新增3400個床位。
    2020/02/04 12:34
  • 太太發燒須通報 台商吼醫生:我沒症狀「為何隔離她」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國內累計病例達10例,為避免疫情擴大,各大醫院也嚴加戒備,若民眾出現發燒或有急性呼吸道感染者將會通報。胸腔內科醫師蘇一峰在臉書透露,收治一名武漢台商的太太發燒急診,檢查後決定通報疑似個案,因為後續要隔離,結果台商卻衝進隔離室對他咆哮,讓他無奈地嘆說「醫護難為。」
    2020/02/01 14:29
  • 囚犯非噎死疑暴打  「雄監」監視VCR曝疑點

    高雄監獄爆出陳姓受刑人可能遭凌虐身亡,案情有重大發展,一開始,獄方以受刑人被噎到送醫,不幸身亡,但檢察官和法醫發現,死者內臟破裂大出血,進一步調閱死者隔離在鎮靜室周遭影像,案發前後有2名戒護員和4名雜役接觸過陳姓受刑人,另外發現陳姓受刑人走出隔離室,走路姿勢很怪,前後差很多,懷疑遭受毆打施暴。
    2019/11/05 12:39
  • 馬偕護士手術拍照打卡 網友:直接開除

    病患開刀,護士竟然拍照放上臉書打卡,同事甚至還按讚!馬偕醫院台東分院替一名患者進行心導管手術,手術完成後,病人還在麻醉狀態、身上插滿管,躺在手術台上,一名女護理師竟然拍照後貼上臉書,有網友痛批不配當護士,有人說直接開除,還有人質疑手機有沒有消毒,馬偕醫院解釋,這名護理師是因為團隊合作救人很感動才拍照,是在隔離室內,已經送懲處。
    2014/03/12 20:07
  • 隔離室準備就緒 日本未雨綢繆

    新流感疫情擴散全球,亞洲的南韓與香港也出現疑似病例,使得日本當局不敢掉以輕心,全面啟動預警機制,從墨西哥返回成田機場的班機,在抵達第一時刻,必須在飛機上先接受檢驗,才能下機,各地醫院更是總動員,有的搭起帳篷,在戶外設置臨病房,有的準備好隔離病房,成田機場更已經空出500個房間,必要時作為隔離室使用。
    2009/04/29 2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