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隋棠夫婦 結果共10筆

  • 隋棠前住戶竟是「蔡依林親堂妹」!控鄰居持榔頭上門…身分曝光

    女星隋棠去年(2022)才搬進大直某豪宅,怎料本月初被鄰居投訴放任3個孩子於深夜及清晨時分奔跑嬉鬧擾鄰,雙方因此鬧上法院,隋棠夫婦則反控鄰居對聲音高敏感,不僅孩子曾遭鄰居太太咆哮,連前住戶也出面控訴該鄰居曾持榔頭上門飆罵。如今這位前住戶身分曝光,竟是天后蔡依林的堂妹。
    2023/02/20 08:17
  • 氣死惡鄰!內行教戰隋棠「超狠絕招」:買得起1億豪宅沒在妥協的

    女星隋棠去年(2022)豪砸8250萬買下位於大直一處百坪中古豪宅,怎料近日遭鄰居投訴放任孩子奔跑嬉鬧發出巨響擾鄰,但隋棠反擊鄰居對聲音「高敏感」,強調孩子都在正常時間作息,也已配合鄰居要求諸多讓步。今(8)日鄰居再發7點聲明控訴隋棠夫婦態度高傲,放話不排除提出加重誹謗告訴。對此,有過來人教戰「超狠1招」氣死惡鄰,直指「買得起1億豪宅沒在妥協的!」
    2023/02/08 14:17
  • 轟隋棠說謊!鄰居再發7點聲明「掀1證據」:夫妻高傲一派胡言

    女星隋棠被指控是惡鄰居,放任孩子在深夜清晨時刻奔跑嬉鬧擾鄰,但她昨(7)日晚發千字文反批樓下住戶,直指A先生夫婦歇斯底里、早有前科還長期騷擾。對此,今(8)日A先生夫婦再發7點聲明駁斥,怒轟隋棠夫婦高傲一派胡言,更點出1鐵證質疑隋棠說謊。
    2023/02/08 11:39
  • 沉默1日怒開戰!隋棠老公「搬出前住戶」反擊:鐵證供呈堂

    隋棠夫妻近日被指控是惡鄰居,位於大直豪宅樓下的住戶向週刊爆料隋棠夫婦放任3名子女在深夜及清晨時分奔跑嬉鬧擾鄰,繼隋棠昨(7)日發長文反擊、指控鄰居早有前科後,隋棠老公Tony沉默一天不忍了,今(8)日轉發前住戶貼文保護家人。
    2023/02/08 09:07
  • 隋棠控訴完鄰居「再發聲籲口不出惡言」!金剛1句話酸爆

    隋棠昨(7)日被指控是惡鄰居,位於她大直家樓下的住戶向週刊爆料,怒控隋棠放任3個孩子在深夜及清晨時奔跑嬉鬧發出巨響,讓她們不得安寧。但隋棠晚間發長文回擊,直指鄰居早有前科,甚至曾因覺得吵就帶著榔頭上別人家門。細數鄰居過往後,隋棠盼大眾對鄰居口不出惡言,而眾星則在底下留言聲援,金剛一番話酸爆。
    2023/02/08 08:11
  • 反咬鄰居早有前科!隋棠淚吐「她帶榔頭上樓」轟害房價下跌

    42歲女星隋棠近日挨告,鄰居出面指控隋棠夫妻放任3名子女在深夜及清晨時奔跑嬉鬧、彈琴發出巨響,讓他們必須靠看身心科、吃藥才能入睡,並怒批找隋棠夫婦溝通被嗆「你們就跟著早點起床囉」、「去跟我律師說」。對此,隋棠昨(7)日發文反擊,同時以長篇幅反咬鄰居早有前科,指控對方曾「帶榔頭上樓」,甚至害該區房價下跌。
    2023/02/08 07:49
  • 【今日熱搜】隋棠/邱莉莉/林志穎/經典賽/Irving

    今(7)日熱搜關鍵字為「隋棠」。藝人隋棠夫婦今日遭鄰居控訴,去(2022)年入住價值約8千萬的台北大直豪宅後,放任小孩在凌晨和深夜製造噪音擾鄰,多次溝通無用,隋棠更回應「你們就跟著早點起床囉!」讓鄰居氣憤向媒體爆料。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07 12:27
  • 被吵到看身心科!隋棠尪嗆「去跟我律師說」反控:你嚇到我太太

    42歲女星隋棠近日挨告,鄰居出面指控隋棠夫妻放任3名子女在深夜及清晨時奔跑嬉鬧、彈琴發出巨響,讓他們必須看身心科、吃藥才能入睡,並怒批找隋棠溝通時,對方竟冷回「你們就跟著早點起床囉!」而隋棠老公、Tony謝一開始還能溝通,沒想到後來也嗆對方「去跟我律師說」,讓樓下鄰居憤而提告。
    2023/02/07 09:16
  • 放任子女嬉鬧挨告!隋棠竟嗆「你們早點起床囉」囂張對話全曝光

    42歲女星隋棠2015年嫁給資深藝人賴佩霞的繼子Tony後,一連生下3個孩子,經常分享育兒點滴,形象良好。然而近來隋棠夫婦卻挨告,原因是有鄰居指控,她們去年(2022)搬到台北大直某社區後,經常放任3名子女在清晨及深夜奔跑嬉鬧,製造大量噪音,鄰居甚至必須看身心科、吃藥才能入睡,向對方溝通沒想到隋棠竟回「你們就跟著早點起床囉!」讓鄰居忍無可忍決定提告。
    2023/02/07 07:55
  • 嬰兒界猛男!隋棠曬9連拍近照 自封么兒「筋肉奧里」

    38歲女星隋棠去年12月歷經催生16小時,辛苦誕下三寶Olie,她更自爆Olie因為媽媽骨盆狹窄,一出生竟然就鎖骨骨折,所幸後來復原情況良好,如今已4個月大的Olie,不但頭好壯壯,還被爸媽取了個逗趣的綽號叫「筋肉奧里」。近日隋棠夫婦曝光Olie的9連拍照,他神複製爸爸輪廓以及手臂一節一節的模樣,被大讚根本「嬰兒界猛男!」
    2019/04/29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