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隅田川 結果共10筆

  • 可以準備衝了! 高知迎櫻花季 日本最早

    您今年安排日本賞櫻行程了嗎?或是已經去了一趟日本,卻可惜地撲了空呢?高知縣上週六(3/23)確認基準樹木開花達標準,宣布正式進入花季,是今年全日本最早開花的城市。而受到暖冬影響,日本櫻花季普遍延後,但氣象機構預測,本週氣溫暖和,有機會叫醒沉睡的櫻花。
    2024/03/25 20:15
  • 東京櫻花盛開 目黑川湧入大批賞櫻客

    日本氣象廳昨天下午宣布,觀測到東京的櫻花盛開,盛開的日子比去年晚5天,但比往年早4天。東京的知名賞櫻景點上野公園、隅田川之外,目黑川一帶湧入大批賞櫻客。
    2022/03/28 05:41
  • 欣賞隅田川和晴空塔 大啖美食悠閒快意

    日本防疫關鍵期,東京戶外餐廳成為人氣首選,銀座有泳池餐廳,獻上美味義式烤肉串,還有餐廳主打豐洲市場鮮味直送,打造戶外庭園大受饕客歡迎,更有一家位在隅田川旁的義式料理店,能一邊眺望晴空塔,一邊大啖美食。
    2020/08/11 16:28
  • 不受百合颱風登陸影響 隅田川煙火吸引96萬人

    日本夏季風情話非煙火大會莫屬。東京的隅田川煙火去年因為雲雀颱風停辦,今年又有百合颱風登陸。不過隅田川煙火照常進行還吸引96萬人參觀。只是颱風中心附近的和歌山、三重和愛知縣卻有零星災情傳出。
    2019/07/28 11:32
  • 嚴陣以待 颱風雲雀星期六登陸本州 恐降大雨

    週末要前往日本的民眾要注意了,明天雲雀颱風恐登陸日本本州,從週六下午開始,東京羽田、成田,甚至到中部、關西機場,班機都有可能受到影響,尤其這次颱風受冷心低壓影響,路徑相當罕見,將從關東貫穿日本後往西,日本專家更警告,不要受限過去的經驗值,應提早嚴加戒備。
    2018/07/27 19:50
  • 5號颱風「諾盧」影響 隅田川煙火大雨攪局

    日本學校開始放暑假,各地也陸續進入煙火大會的季節!一年一次的東京隅田川煙火,沒想到卻碰上大雨攪局。75萬東京人淋雨看煙火,原來是五號颱風諾盧,正影響著關東地區的天氣,而且日本氣象廳說諾盧未來可能繼續北偏,直擊東京。
    2017/07/30 12:35
  • 飽覽日本東京灣美景 搭新東京丸免費

    許多民眾到日本東京都觀光時,會選擇水上巴士沿隅田川到台場。但現在可以選擇搭乘「新東京丸」考察船,進一步飽覽東京灣美景,更重要的是免費。
    2017/07/17 10:43
  • 暴雨突襲煙火大會 日主播狼狽連線

    日本這禮拜的天氣相當不穩定,山口縣今天降下超級豪雨,氣象廳還說,這是「從未經驗過的豪雨」,提醒民眾要小心生命安全,就連禮拜六晚間在東京舉行的隅田川煙火大會,也因為突然下大雨,讓主持煙火的主播,宛如在颱風天中連線,相當狼狽。
    2013/07/28 19:32
  • 東京早2週「滿開」 日本人亂了陣腳

    已經盛開的東京櫻花,今年「滿開期」比往年早上12天,是史上第二早,不過,櫻花提早報到,東京有櫻花祭典臨時提前1週,工作人員緊急趕工,掛上粉紅燈籠,小吃攤來不及開張,隅田川的賞櫻船,也在這2、3天,一口氣湧進上百通預約電話。
    2013/03/23 11:15
  • 東京櫻花提早開 隅田川擠滿遊客

    比往年都還要提早綻放的日本櫻花,雖然讓台灣的賞櫻團措手不及,不過東京民眾可是又驚又喜,趁著昨天春分的國定假日,晴空塔附近的賞櫻勝地就擠滿了出遊民眾,不過根據NHK氣象人員的預報,東京的好天氣只剩下週五、六兩天,到了星期天,氣溫將大幅下滑。
    2013/03/21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