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陳香梅 結果共9筆

  • 「鋼鐵蝴蝶」陳香梅美國逝世 享壽94歲

    有著「鋼鐵蝴蝶」外號的陳香梅,上個月30日在美國病逝享壽94歲,回顧她傳奇一生,不只與飛虎隊將軍陳納德相戀結婚,還成了第一位進入白宮工作的華人,是近代史上赫赫有名人物,是台美關係重要的橋樑,甚至被稱為台美民間大使。
    2018/04/04 13:45
  • 美國飛虎隊將軍陳納德遺孀陳香梅過世 享壽94歲

    「華盛頓郵報」報導,第二次世界大戰時美國飛虎隊將軍陳納德的遺孀陳香梅3月30日在華府過世,享壽94歲。女兒陳美麗表示,陳香梅在最近中風後出現了併發症。
    2018/04/04 07:30
  • 搶飛虎隊正統 陳香梅壽宴邀陸我缺席

    飛虎隊將軍陳納德遺孀陳香梅,6月22日在美國歡慶88歲生日,許多在美國的僑界名人應邀出席,還有大陸駐美國大使崔天凱也列席,但會場不見我國駐美代表金溥聰,外交部回應,我方有應邀,但「特殊考量」,所以沒去,外界質疑我方根本是自動繳械,在這段抗戰歷史喪失發言權,為了飛虎隊歷史詮釋權,兩岸相互較勁,但大陸動作更積極,就是要誤導民眾和飛虎隊有關係的是共產黨!
    2013/07/03 12:48
  • 〈獨家〉飛虎將軍故居塌 一牆之隔鄰居驚

    台北市新生北路的新興豪宅區,和一幢日式建築比鄰而居,日前大雨導致屋瓦崩落,讓一牆之隔的新住戶,嚇到報警,警方到現場,卻無可奈何,因為這棟建築有60年歷史,還是美國飛虎隊將軍陳納德和妻子陳香梅的故居,被列為古蹟,要修復或拆除,都得看政府決定,但居民申請,台北市政府文化局卻遲遲沒有回應。
    2011/06/01 19:17
  • 誰扮飛虎陳納德 阿湯哥入口袋名單

    導演吳宇森要拍「飛虎隊」的故事,劇中的靈魂人物,一手創隊的美籍教官陳納德,該由誰來演出?目前傳出曾經在電影「捍衛戰士」,詮釋帥氣飛官的湯姆克魯斯,有可能雀屏中選;而第一名模林志玲,原本可望演出陳納德的夫人陳香梅,但因為電影情節,著重兄弟革命情感,恐怕會被吳宇森忍痛割愛。
    2010/02/01 18:42
  • 訂婚60年 陳香梅百樂門舊地重遊

    好久不見的陳香梅,今年適逢她和已逝夫婿陳納德將軍,訂婚60年的日子!作風洋派的陳香梅也選在這個特別的日子,特地帶著她的男朋友,回到上海百樂門,回憶當年,83歲的陳香梅還當場和男朋友跳支舞。
    2007/11/21 00:44
  • 陳香梅舊居蓋豪宅 佔地3千坪

    又有名人舊居要改建成豪宅,陳香梅位於陽明山上的舊居,佔地3千坪,最近被建商買下來要蓋豪宅。陳香梅是抗戰時期的奇女子,他和美國飛虎軍陳納德的愛情故事,轟動上一個世紀的中國社會,而這個傳奇故事,也替這個棟建案添加了幾分浪漫的氣息,業者開價每坪要價約80萬,如果買120坪,總價高達上億元。
    2007/06/10 18:36
  • 陳納德將軍銅像移花蓮 陳香梅揭幕

    二戰期間,美國飛官陳納德將軍,協助我方對日抗戰勝利,陳納德對中國人的貢獻,不可言喻,空軍樹立他的銅像供後人瞻仰,今天趁著814空軍節的活動,把一直放在台北新生公園的銅像,移到花蓮空軍基地,他的遺孀陳香梅女士,受邀來台,為這個活動舉行揭幕儀式。
    2006/08/12 13:36
  • 〈獨家〉陳香梅回來了! 82歲又有男友相隨

    美國飛虎隊將軍陳納德的遺孀陳香梅,一生周旋在亞洲和美國之間,她的人生充滿傳奇,12日陳納德的銅像,將移往花蓮供人紀念,82歲高齡的陳香梅,也受邀從美國返台,陳香梅打扮時髦,帶著美國男友大方接受採訪,不過她笑著說,心目中永遠會留個位置,給丈夫陳納德,為了他,永遠不會再結婚。
    2006/08/11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