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陳美玲 結果共7筆

  • 66歲陳美鳳淚灑節目!認了有人陪過年 「要飛日本黏在一起度假」

    民視《美鳳有約》過年特別節目將於大年初二、初三中午12時30分播出,主持人陳美鳳日前帶領梁佑南、方琦、Terry(江振愷)、羅美玲、亞美將以及《娛樂超skr》主持人小鹿、阿甘在節目同歡。陳美鳳說,很開心可以錄過年節目,分兩隊玩遊戲,來賓們的反應快又超會玩。
    2023/01/19 11:00
  • 燒百萬家產捐肝救妻!大咖男星「驚鬧婚變分居」爆她沉迷麻將

    港星艾威(本名徐威信)曾演過《大時代》、《On Call 36小時》和《流金歲月》等影視作品,有「最佳金牌綠葉」封號。他和圈外老婆Lisa(陳美玲)結婚20年夫妻鶼鰈情深,艾威曾在妻子生病時捐肝救命,怎料2020年兩人傳出婚變消息,近日艾威和Lisa登上陸綜《再見愛人2》,爆出老婆調養身體期間迷上麻將,竟成了分居導火線。
    2022/11/15 09:42
  • 身分證沒國旗? 徐國勇:不必當成政治議題

    2020年新版身分證,即將上路,不過國發會主委陳美玲卻說出,新版身分證恐怕沒國旗,引發外界認為,難道是要搞台獨嗎?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親上火線,搬出兩蔣,援用國外例子,表示通通沒「國旗」啊,強調好用就好,消毒台獨議題。
    2019/03/19 12:42
  • 陳美伶:產創基金千億額度 盼1年內花掉

    國發基金委託台經院成立產業創新轉型基金專案推動辦公室、籌組諮詢輔導團,相關服務今天啟動;國發會主委陳美伶表示,1000億元的額度絕對不是上限,期待能「一年內花掉」。
    2018/07/31 11:30
  • 藍委狂修理! 國發主委陳美伶尷尬答經濟題

    立法院財委會,國民黨立委一早,就叫金管會主委顧立雄跟妻子王美花上台備詢,被酸說夫妻檔是否有損內閣形象,兩人尷尬回答,但這還沒完,接者換法學博士,新任國發會主委陳美玲上台,被國民黨立委狂考經濟題,陳美玲有點招架不住。
    2017/10/05 12:41
  • 救小英民調?傳賴清德最快下週北上組閣 首修一例一休

    立法院臨時會在今(31)日凌晨通過前瞻基礎建設計畫預算,行政院長林全的任務也告一段落。前陣子因為發生限電、跳電等風波,使得林全內閣和蔡英文總統的民調又受到重挫;現在有接近決策層峰人士表示,台南市長賴清德最快將會在下週北上組閣,挽救蔡英文的民調。對此總統府方面回應,這是穿鑿附會的臆測,目前並無這樣的計畫。
    2017/08/31 09:05
  • 千萬身價到離職 陳美玲哭訴不公

    指控如新公司涉嫌逃稅50億的是一名曾經和藝人湯蘭花同為藍鑽級直銷主任、年收入上千萬元的陳美玲,如何從單親媽媽變成頂級直銷商,又一夕之間遭開除跌入谷底?獨自和如新公司打官司的陳美玲受到外界關注。
    2004/09/20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