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文創退婚地震麵食ALICE地震速報存活率抖動地震速報APP
  • 搜尋:

    陳燦堅 結果共12筆

  • 福吉美唾液快篩「驗不出Omicron」?陳時中:要這數值以下

    國民黨立院黨團今(2)日開記者會揭露由高端疫苗副董事長陳燦堅創立的福又達公司所代理的「福吉美」唾液快篩試劑,原廠說明書上僅標示可驗出Alpha、Beta、Gamma、Delta病毒株,卻沒標示可驗出Omicron,質疑指揮中心草菅人命且有圖利疑慮。對此,指揮中心回應了。
    2022/06/02 14:33
  • 花錢買廢物?藍委爆福吉美「唾液快篩」驗不出Omicron

    本土疫情嚴峻,民眾快篩需求量大增,高端疫苗副董事長陳燦堅創立的福又達公司,日前高速取得唾液快篩「福吉美」進口許可,引發在野黨質疑,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2)日踢爆,「福吉美」原廠說明書上僅標示可驗出Alpha、Beta、Gamma、Delta等病毒株,就是沒有標示Omicron,在國內Omicron高峰期緊急核准這樣的唾液快篩,是要草菅人命?更有圖利疑慮。
    2022/06/02 13:38
  • 政治獻金只給綠營? 福又達遭疑「綠友友」

    福又達生技申請進口韓國家用唾液篩劑,2週內就獲得食藥署核准。不過,福又達創辦人陳燦堅,同時也是高端的副董事長兼總經理,兩者關係遭受質疑。如今,福又達更被發現,過去曾多次以企業名義,提供政治獻金,給綠營的政治人物;像是台南市長黃偉哲、立委張宏陸等人都曾收過。
    2022/05/02 13:47
  • 陰謀論?唾液快篩又「扯出高端」 陳時中:那有什麼關係

    國內首款家用唾液快篩在昨(29)日宣布審核過關,不過有網友發現,引進唾液快篩的公司創辦人是高端董事兼總經理陳燦堅,似乎又與高端有關,掀起民眾炸鍋,連北市議員徐巧芯也不忍開罵,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30)日被問及此事,竟反問「有什麼關係嗎?」
    2022/04/30 15:10
  • 唾液快篩又與「高端」有關 蘇貞昌:尊重專家判斷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家用快篩試劑一劑難求,食藥署昨火速核准新增福又達生技公司輸入「唾液快篩試劑」,卻有民眾在PTT發文質疑,引進該款唾液快篩的福又達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就是高端董事兼總經理的陳燦堅,似乎又與高端有關係,瞬間掀起熱議。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0日)受訪表示,哪一種檢驗機制都尊重專家跟指揮中心的判斷。
    2022/04/30 12:09
  • WHO團結試驗疫苗 高端:有機會在3月底4月初解盲

    高端COVID-19疫苗取得巴拉圭核准緊急使用授權(EUA),高端總經理陳燦堅今天表示,除了巴國EUA外,WHO團結試驗疫苗有機會在3月底、4月初進行期中解盲,高端已準備上億劑產能,目標從國產疫苗邁向國際疫苗。
    2022/02/15 16:30
  • 高端疫苗爭取國際認證 總座喊話:目標明年上半年

    國產疫苗高端將於23日開打,高端總經理陳燦堅表示,高端和歐盟藥品管理局(EMA)已經溝通一段時間,目標是明年上半年獲得歐盟及其他國際機構認證。
    2021/08/21 12:32
  • 第二劑混打高端疫苗? 總座陳燦堅:已啟動臨床試驗

    國內疫苗庫存量吃緊,各縣市鬧疫苗荒,指揮中心宣布,第六輪公費疫苗接種由國產高端疫苗接力,8月23日開打,預約人數突破30萬。高端疫苗今(17)日舉行股東會,總經理陳燦堅表示,高端產能沒有問題,可滿足市場需求,而且有兩家醫學中心對混打高端進行臨床試驗,預計3-5個月會有結果。
    2021/08/17 13:36
  • EUA審查15專家有條件通過 高端:不知道是什麼條件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25)日宣布,拿到衛福部緊急使用授權的高端疫苗,也通過ACIP審查,即將在公費疫苗預約平台上開放預約接種,不過還是要看供貨狀況。外界近期對高端有諸多質疑,包含有媒體報導製造出來疫苗有8成被退貨,雖然第一時間高端澄清並且聲明不排除提告該媒體;另外像是食藥署專家會議有部分人員是有條件通過,但條件到底是什麼?總經理陳燦堅今(26)日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專訪說,他也不知道。
    2021/07/26 11:15
  • 腸毒記者會「遭問」新冠疫苗EUA 高端不多談

    高端疫苗召開重大記者會,公布腸病毒71型疫苗三期解盲結果,指出無論是安全性、耐受性、免疫生成性方面,這款疫苗都表現良好。只不過外界更好奇,新冠疫苗的緊急使用授權(EUA)進度,高端總經理陳燦堅卻不願多談。
    2021/06/20 20:12
  • CNN獨家訪高端疫苗廠 追問「不知保護力能打嗎?」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獨家前往高端疫苗廠訪問,部分台灣民眾對於高端疫苗有疑慮,高端總經理陳燦堅表示,最終數據公開透明,相信能說服大眾。不過CNN記者追問,都還不知道保護力,能讓民眾打嗎?高端的回應是,都沒打,那不是更沒保護力!
    2021/06/18 17:54
  • 高端遭爆「總經理」占聖心女中地蓋樓 校方駁斥:無賣地

    國產疫苗風波不斷,又傳出新的爭議!網路上流傳一段內容,提到高端總經理陳燦堅,擔任聖心女中家長會長時,欺騙學校修女,取得學校對面的河岸土地蓋大樓和俱樂部。對此,高端沒有回應,聖心女中則強調,校地還是屬於財團法人天主教聖心會。
    2021/06/15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