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陳永雄 結果共4筆

  • 金馬創投會議百萬首獎揭曉 李宜珊首部長片《恨女的逆襲》奪獎

    2023金馬創投會議今(22)日揭獎,百萬首獎頒給了金馬獎最佳短片得主李宜珊的首部長片企劃《恨女的逆襲》,影片透過一名身處社會底層的拳擊少女,從掙扎的精神旅程中找到定義自我的方式。由陳以文、陳永雄、曾麗芬三位擔任決選評審,他們表示,《恨女的逆襲》人物精采,包括他們的關係、態度和生活切面,既有荒謬感又非常真實。女主角以一種淡然態度接受「長者們的擺爛人生」,不刻意迎合政治正確,而是活出自己,深具特色又予人強烈的共鳴。
    2023/11/22 21:25
  • 金馬創投會議總獎額創新高!飆破8百萬 影帝陳以文擔任評審

    「金馬創投會議」在今年邁向第17年,已孵育超過150件企劃順利拍成電影和劇集,本屆總獎金額將飆破800萬台幣。本屆金馬創投會議決審評審將由陳以文、陳永雄及曾麗芬擔任,遴選「百萬首獎」得主。
    2023/10/18 07:37
  • A走《媽的多重宇宙》電影公司1.1億 神鬼女會計二審減刑

    香港知名製片和監製陳永雄於2015年到台灣成立双喜電影公司,並將公司財務委由陳姓女會計處理,沒想到她竟因自己資金調度出問題,拿公司的錢來填補缺口,從2016年到2018年A走1.1億元,直到陳永雄對帳發現不對勁,陳姓女會計才趕在被提告前到地檢署自首。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一審依侵占等罪判處陳姓女會計8年半,經雙方上訴後,今(14)日高等法院改判8年2月,其中1年2月得易科罰金,對此陳永雄也表示「不排除再上訴」!
    2023/09/14 12:27
  • 遭控A走1億!電影公司女會計辯「只有幾百萬」

    宛如電影情節,女會計涉嫌侵吞公司1.1億!發行過「血觀音」的知名電影公司,指控自家女會計,A走廠商匯給公司的款項,每個月侵吞幾百萬,三年下來累積高達1億多,女會計被依業務侵占罪起訴,開庭時她坦承確實挪用公款,但金額只有4、5百萬,由於她目前一毛都沒賠償,法官認為有勾串逃亡之虞,裁定限制出境出海。
    2020/01/08 2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