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陳明仁 結果共20筆

  • U12/投打俱佳!王羽翔「完封南韓」 台灣力拼隊史第3冠

    U12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今天複賽與韓國交手,王羽翔投打俱佳,先發6局完封韓國,率隊以1比0拿勝、晉級冠軍戰,將挑戰隊史第3冠。總教練陳明仁稱讚王羽翔表現佳,對成長幫助大。
    2023/08/04 20:15
  • U12少棒賽將點燃戰火 台灣小將明晚首戰澳洲

    第7屆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即將在明天於台南點燃戰火,台灣隊將在明天晚間首戰對上澳洲隊,推出最穩定的王羽翔先發登板,總教練陳明仁提醒球員,在場上要保持心理穩定。
    2023/07/27 22:46
  • 高市春安聯檢 中油林園廠6項缺失遭罰15萬元

    勞動部次長陳明仁今天和高市府到中油林園廠實施春安檢查,結果有部分管閥與供料標示不清、電氣防爆性能不足、壓力錶故障、未設熔接安全器及未實施自動檢查6缺失,開罰15萬元。
    2022/01/25 17:52
  • 北原山貓吳廷宏爆中風停工月餘 鬼門開女兒陪出院

    曾拿下第十二屆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的原住民樂團「北原山貓」,由主唱吳廷宏、陳明仁組成,吳廷宏早年參加台視《五燈獎》獲五度五關肯定,近期以歌唱活動及主持電台節目為主,女兒吳亦帆也在歌壇闖蕩。日前吳廷宏卻忽然消失於《大小山貓howa伊呀呼》節目一個月,據週刊報導,原來六月底他因天氣太熱而中風,但吳家人不想驚擾外界,對病情相當低調,僅少數工作夥伴及親友知情。
    2019/08/07 08:53
  • 躲普悠瑪死劫 北原山貓成員:在車上補票

    普悠瑪18死187傷慘劇發生震驚海內外,其實當天北原山貓的成員之一陳明仁老師也在這班死亡列車上,他心有餘悸的透露,只差一步,否則北原山貓可能就此解散。
    2018/10/23 13:54
  • 報復?被陳明仁爆料關說 事後金管會查帳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在上個月底質詢金管會主委顧立雄,卻被下屬地震基金會董事長陳明仁爆料暗指有關說,不過事隔一個多禮拜,7日金管會就派人到地震基金會查帳,還查出陳明仁公關費買尿布,對此陳明仁大方承認有,但認為很正常,至於時間點是不是有點太敏感,陳明仁和金管會都說只是例行性的。
    2018/06/08 20:25
  • 護航舊客戶? 黃國昌狠狠打臉顧立雄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在立法院,指控金管會主委顧立雄,疑似袒護自己以前當律師時的公司客戶怡安保經公司,逼迫轄下的地震保險基金,不能向怡安求償!地震基金董事長陳明仁還跟黃國昌一搭一唱,爆料自己的上司顧立雄。
    2018/05/31 20:39
  • 地震基金求償爭議 顧立雄澄清無利害衝突

    住宅地震保險基金董事長陳明仁今天在立法院答詢時,質疑金管會主委顧立雄干預向怡安保經公司求償;顧立雄和住宅地震保險基金總經理侯自維澄清,沒有這回事,無利害衝突問題。
    2018/05/31 16:16
  • 許銘春就任勞動部長 2政次留任

    勞動部長許銘春今天正式上任,2位政務次長蘇麗瓊、施克和全都留任,許銘春也說,她來勞動部需要有最得力的助手,包含2位政務次長蘇麗瓊、施克和、常務次長林三貴跟主任秘書陳明仁。
    2018/02/26 13:46
  • 傳林美珠將扛責請辭?  政院、勞動部都否認

    媒體報導,勞動部長林美珠已告知綠委,她將在一例一休修法通過後,以健康因素請辭下台。勞動部主秘陳明仁指出,林美珠沒有倦勤,仍傾全力推動勞基法修法等政策。
    2018/01/02 12:14
  • 七休一鬆綁把關 勞部:提意見免申請

    有關七休一鬆綁把關機制,勞動部主秘陳明仁表示,企業或行業別的公會有鬆綁七休一的需求,就可反映給目的事業主管機關,若主管機關同意後,就可進到下一關的勞動部。
    2017/11/17 18:32
  • 一例一休擬修法 勞動部:盼給各界彈性

    勞動部主秘陳明仁今天表示,一例一休上路以來,收集許多外界意見,因此勞動部研擬相關修法草案,希望解決勞雇雙方彈性不足的問題。
    2017/10/31 17:44
  • 勞動部預告修勞基法 五大方向增彈性

    勞動部主任秘書陳明仁今天宣布勞基法修法預告草案,把休息日加班費的「做1給4」刪除,還包括工時工資核實計算、特休假可遞延一年、放寬加班工時上限、勞工最多可連上12天。
    2017/10/31 17:30
  • 一例一休修法 勞動部預告後蒐集意見

    勞動部主任秘書陳明仁今天受訪指出,有關一例一休修法,勞動部會在預告後蒐集各界意見,再送草案到行政院。
    2017/10/30 13:29
  • 一例一休修法 勞動部:持續蒐集意見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表示,一例一休這樣的重大法案,行政院一定要有態度。對此,勞動部主秘陳明仁用LINE回應,目前勞動部仍然持續蒐集各界意見並審慎研議。
    2017/09/18 17:02
  • 胞兄挺馬! 陳明文:他挺誰沒有影響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今天到嘉義拔樁,這個人就是嘉義縣長陳明文的哥哥--陳明仁!其實陳家這兩兄弟本來政治立場就不同,當年陳明文由藍轉綠,當選嘉義縣長,如今被稱為是挺扁大將,而今天他的哥哥站出來,跟馬英九手牽著手表示力挺,陳明文說,他哥哥不是政治人物,表態挺誰不會造成什麼影響,還說這是馬英九故意挑撥兄弟情的手法。
    2008/02/28 21:22
  • 馬拔樁! 獲嘉縣長陳明文兄力挺

    曾經是國民黨籍的嘉義縣長陳明文,當年由藍轉綠,順利選上縣長,但是今天陳明文的哥哥,前國代陳明仁公開表態,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陳明仁挺馬,他的弟弟陳明文一度想要阻止,兩兄弟也為此產生爭執;不過陳明仁挺馬的心意堅定,因為他覺得民進黨執政,真的令他很失望。
    2008/02/28 11:59
  • 昔扁婿力挺 陳明仁辭國票金總座

    嘉義縣長陳明文的哥哥,國票金控總經理陳明仁今天正式請辭,當初陳明仁在趙建銘力挺,順利出線成為總經理,選擇離開,陳明仁說無關政治,純粹是完成階段性任務,過去當過國代,也選過立委,陳明仁說接下來要自己當老闆,經營家族事業。
    2007/04/16 20:06
  • 落選! 兄指嘉義縣長沒幫忙 怒斷關係

    嘉義縣長陳明文的哥哥陳明仁,今年以無黨籍身分首次參選立委但不幸落敗,他歸咎落選原因,是因為民進黨籍的縣長弟弟,陳明文,全力輔選黨內同志,沒幫他的忙,他氣得說要和縣長斷絕兄弟關係。
    2004/12/13 16:56
  • 暗指張花冠緋聞 陳明仁自稱遭恐嚇

    嘉義縣長陳明文的哥哥陳明仁,這次以無黨身份參選,他把文宣攻擊目標鎖定同選區的民進黨候選人張花冠,甚至連續推出8篇諷刺張花冠有緋聞的漫畫廣告。陳明仁指控,張花冠的丈夫曾振農已經為此放話要殺他,曾振農聽到後則笑說,那根本是瘋狗亂咬。
    2004/11/26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