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陳文清 結果共5筆

  • 白紙革命爆發 陸政法委:打擊敵對勢力滲透

    「白紙革命」爆發後,官方遲遲沒有直接表態。不過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陳文清,昨天(29日)在公開會議中表示:「堅決依法打擊敵對勢力滲透破壞活動」。同時外媒也直擊,包括北京、上海、廣東街頭都仍有大批警力維安。
    2022/11/30 12:11
  • 定於一尊!習近平完全效忠大隊成型 大陸結構一人掌握

    中共20大結束後,各界關心中國大陸最新的的人事布局,而昨(30)日大陸全國人大常委會會議閉幕,陳一新被任命為大陸國家安全部部長,他同時也是中共高層官員「之江新軍」的成員,至於外界原預期排序第二的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強會被任命為副總理,但此次常委會卻未做這項人事安排。今(31)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中華亞太菁英交流協會秘書長王智盛,接受主持人錢麗如線上訪問表示,「習近平『定於一尊』之後的做法如何,就要取決於他的人事安排跟運用,近期可見陳文清,原來的大陸國安部長,高升成為政法委書記,王小洪,現任的北京公安局長、公安部副部長,同時也是公安部部長,雖然這次沒有入局,但有謠傳他可能會遞補目前缺額的第25位政治局委員,再加上陳一新接掌大陸國安部,不管是王小洪、陳文清還是陳一新,三人都是習近平不管在過去的之江新軍或同鄉就開始一路跟著習近平,而這些人掌握整個國安政法團隊的核心。」
    2022/10/31 17:00
  • 單純討論反恐及朝鮮局勢? 中國國安部長10月秘密訪日

    日本讀賣新聞今(23日)報導,中國國安部部長陳文清10月底曾秘密訪日,並與日本公安廳和外交部官員會面,雙面會晤內容除2020東京奧運和2022北京冬奧的反恐對策,另外還有對朝鮮局勢的看法。不過有知情人士透露,雙方面談不只表面上看來這麼簡單。
    2018/12/23 22:57
  • 不識大陸對台情報頭子 國安局長找救兵

    中國修憲後國家主席習近平無限期連任,國安局長彭勝竹判斷未來對台工作會更強硬,對台灣來說「更不樂觀」,不過台灣對大陸情蒐似乎也出問題,立委秀出大陸對台情蒐單位國安部部長的照片彭勝竹竟然答不出來。
    2018/03/19 12:33
  • 巡邏溜班打牌 警備員警遭懲處

    經過記者查證,這2名是分局警備隊員,蹺班打牌嚴重違反紀律,讓分局長官大為震怒!2名員警立刻遭到懲處,分別處以1大過及1小過;而其中抽菸、打牌的警備隊員陳文清,已經任職員警12年,因為工作態度不良是分局的列管人物,結果再度行為不檢打擊警方形象。
    2007/08/31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