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陳建銓 結果共5筆

  • 世大運品勢奪牌多「動作標準」 成評分關鍵

    世大運第一面獎牌是由跆拳道品勢選手林侃諭獲得的,男子組陳建銓也拿到銅牌,成績優異,但多數民眾不太清楚品勢怎麼比賽,簡單來說,就是選手要打規定的招數,以世大運決賽來看,分成「公認品勢」和「自由品勢」2種,公認品勢是從規定的8種招數抽出5種來比賽,自由品勢則是選手自選,2種依照比例算下來,就是總分數,近年來越來越多選手投入這項運動,讓中華隊在這項賽事上,表現更加出色。
    2017/08/21 17:51
  • 世大運跆拳道品勢 林侃諭奪中華首面銀牌

    世大運,各項賽事選手傳來好消息,跆拳道品勢部分,女子選手林侃諭,拿下本屆中華世大運第一面銀牌,男子組方面則是陳建銓拿下銅牌。舉重項目高展宏則是拿下銅牌,他在記者會感動落淚,表示要將這份榮耀送給過世的父親。而中華隊第一面金牌,則是由滑輪溜冰好手陳彥成拿下,他在一萬公尺計分賽表現出色,順利奪牌。
    2017/08/21 13:05
  • 兩樣情! 跆拳道1銀1銅許淑淨「因傷棄賽」

    中華跆拳道女將「林侃諭」,一路過關斬將,成功替台灣在世大運拿下銀牌,這也是中華隊第一面獎牌,男子組陳建銓也拿下銅牌,不過原本奪金呼聲最高的舉重選手許淑淨,卻突然退賽,奪金夢碎,另外,柔道女將孫佩妤進入敗部復活,要和法國選手爭取銅牌。
    2017/08/20 18:49
  • 快訊/世大運跆拳道品勢 男子陳建銓並列銅牌

    台北世大運跆拳道品勢項目,我國男子好手陳建銓在8人決賽中,「公認品勢」拿下7.96分、「自由品勢」拿下6.60分,平均7.42分雖排在第4名,但因為賽制關係大會沒有第4名,除了金、銀牌選手外,分數第3、4名的選手都並列銅牌,而陳建銓也因此獲得22.5萬台幣的國光獎金。
    2017/08/20 18:09
  • 快訊/我國世大運首面獎牌! 林侃諭跆拳道奪銀

    最新消息!台北世大運我國奪下銀牌!跆拳道品勢項目,選手林侃諭在決賽表現出色,以平均7.54分的成績,奪下銀牌,這也是我國在本屆世大運的第一面獎牌,我國男子好手陳建銓,則是在跆拳道品勢項目並列銅牌。
    2017/08/20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