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樣情! 跆拳道1銀1銅許淑淨「因傷棄賽」


發佈時間:2017/08/20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0 19:21

中華跆拳道女將「林侃諭」,一路過關斬將,成功替台灣在世大運拿下銀牌,這也是中華隊第一面獎牌,男子組陳建銓也拿下銅牌,不過原本奪金呼聲最高的舉重選手許淑淨,卻突然退賽,奪金夢碎,另外,柔道女將孫佩妤進入敗部復活,要和法國選手爭取銅牌。


 

抬腿展現力與美,跆拳道女子個人品勢項目,被稱台灣小可愛「林侃諭」,寄予奪金重任,不負眾望果然女子組14人準決賽,林侃諭兩輪繳出8.16分8.13分,平均8.15分高居第一,順利闖進下一輪,八人決賽中表現更出色,平均以7.54分奪下銀牌,這也是中華隊第一面獎牌,只可惜原本奪金呼聲最高,許淑淨卻臨時棄賽。

奧運舉重雙金得主許淑淨,先是突然婉拒「傳聖火儀式」,賽前又因為腳傷復發,經過醫療團隊評估後,確定放棄比賽,奪金夢碎。

另一邊,柔道中華女將孫佩妤,在78公斤以上級,世大運第一戰,遇上阿根廷選手,由孫佩妤奪下第一分。
 

持續壓制,中華女將氣勢如虹,最後以11比0戰勝對手拿下首勝,八強戰時,孫佩妤擊敗美國選手,可惜在第三戰輸給立陶宛,降到敗部復活區,好在接連贏過印度烏克蘭,一雪前恥,要與法國選手爭銅牌。

被稱為「天才射箭少女」譚雅婷,經驗豐富,也誓言為台灣爭光,跳水隊小將賴昱燕,世大運初登板首戰排名墊底,無法晉級,另外擊劍、游泳、水球以及籃球和排球,接連上陣,世大運第一天,就遇上傷兵折損晉級失利,中華隊企圖提高氣勢,展現奪牌信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侃諭#跆拳道#銀牌#陳建銓#銅牌#許淑淨#舉重#退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3

0.1795

0.2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