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陳姓小模 結果共14筆

  • 「南港小模」慘死靈異頻傳 神秘人士低價買下命案凶宅

    台北市萬象大樓2017年3月發生「南港小模」棄屍命案,震驚社會,一名陳姓小模遭閨密梁思惠的男友程宇性侵後慘忍殺害,兇嫌程宇案發後將屍體棄置在南港區的萬象大樓,由於該處因產權問題廢棄已久,加上長期無人管理,成為治安死角,去年該處一物件遭法拍,傳出已經有神秘人士將它買走。
    2019/01/19 21:42
  • 殺小模誣女友!程宇還想騙750萬奧迪 詐欺遭判8月

    23歲男子程宇去年涉嫌性侵殺害陳姓小模,還企圖嫁禍給梁姓女友,事後遭依殺人罪嫌起訴並求處死刑。事後,檢方發現程男平時假裝富二代到處行騙,並查出他還涉嫌侵占2張支票,企圖騙取2千萬元保險和750萬元名車,今再遭法院依詐欺罪處8月徒刑,可易科罰金24萬元;至於侵占部分則判罰3千元。
    2018/01/16 19:59
  • 叮咚!獨居女洗澡門鈴響 應門驚見猥褻男

    鄰居竟是色狼!台北一名陳姓小模月初時獨自在家洗澡,突然門外傳來拍打聲,由於是凌晨,她靜悄悄的往門縫看,竟有一名男子對著家門做出不雅動作,嚇得她趕緊報警,事後調閱監視器男子似乎不是第一次,因為他早就鎖定廁所位置不斷翻看窗戶,疑似就是要偷看!
    2017/10/11 18:28
  • 小模命案不起訴 梁思惠發文感謝「世界還有希望」

    曾轟動社會的南港陳姓小模命案,警方調查後確認兇手是陳小模閨密梁思惠的男友所殺,經由男友程宇供詞,一度以為梁思惠是背後主謀,事後證明梁女清白獲釋,今日上午偵結全案,程宇求處「死刑」,而梁思惠則不起訴。聽聞結果後,梁思惠於粉絲專頁發文,謝謝所有願意相信她的人,並讓她相信世界還有希望。
    2017/06/20 15:26
  • 梁思惠直播淚「我想她」…惹毛小模姐:給我停止!

    今年3月發生的「小模命案」震驚整個社會,當時一度認定死者陳姓小模好友梁思惠是幕後主嫌,事後梁女提出不在場證明獲釋,讓案情大逆轉。梁女的生活大受事件影響,沉寂一陣子後,日前她決定加入直播平台,以直播主身分復出,不料在直播中一句「我也想陳小模」,引起小模姐姐暴怒,在臉書怒吼「還有良心的話就給我停止!」、「別為了塑造形象,造就我們家屬的痛苦。」
    2017/06/18 17:44
  • 「我也很想她!」梁思惠直播遭鬧場 淚灑鏡頭

    捲入南港陳姓小模命案的梁思惠,這個月大學畢業後開始找工作卻四處碰壁,日前在臉書開粉絲專業,宣布當直播主賺錢,但才播出2天卻被網友鬧場,讓梁思惠淚灑鏡頭,面對謾罵,梁思惠的母親感到相當不捨。
    2017/06/16 18:52
  • 嫌犯逃避性侵輔導 北市議員籲修法改善

    男子涉姦殺陳姓小模,震驚社會,台北市民進黨議員王威中指嫌犯是性侵累犯,市府處以行政處分,沒有強制性,嫌犯規避接受輔導治療,籲中央修法提前、加強治療與追蹤程序。
    2017/03/08 15:36
  • 糗!謾罵梁女可告求償「天價」 網急道歉:誤會你了

    陳姓小模命案出現大逆轉,原本被認定是兇殺主謀的梁思惠,因有不在場證明當庭獲釋,一瞬間從兇手變成受害者之一,也讓網友湧入她臉書的謾罵留言成了證據,網友粗估,梁思惠若提告,可以向網友求償6億天價!
    2017/03/07 18:02
  • 只因忌妒!兇嫌咬出梁女「主導策劃」性侵後劫財

    近日發生陳姓小模被姊妹的程姓男友姦殺、劫財的駭人案件,警方為了追查真相,如火如荼的偵辦,今日出現最新進度。據《蘋果日報》報導,程姓兇嫌直指性侵跟劫財的事情,都是梁姓女友主導策劃的,但在過程中因陳姓小模大聲尖叫,他一急之下才拿包包肩帶勒斃。
    2017/03/05 00:24
  • 小模無辜枉死!臉書轉成「紀念帳號」這樣設定

    近日發生駭人聽聞的小模被閨密男友劫財姦殺事件,引起社會一片譁然。死者陳姓小模因為長相甜美,在外拍界頗有名氣,因此當消息傳出後,大批網友都到她臉書哀悼。而臉書在3日也主動開啟了「懷念」功能,讓許多朋友都還能到她臉書留言、看她的照片。
    2017/03/04 18:12
  • 梁女不認罪「這輩子最瞎的事」!小模友怒:做鬼也不放過

    22陳姓女模,遭到閨蜜梁絲繐與男友設局殺害棄屍,事件越演越烈,引起全民共憤,網友紛紛湧入兩人臉書指責砲轟,不料梁女竟被網友挖出過去留言,大言不慚說指控她綁架死者是「這輩子遇到最瞎的事」,氣得讓陳姓小模其他好友轉發,怒轟「做鬼也不會放過你們!」
    2017/03/03 20:06
  • 22歲小模遭奪財害命...全都因「她」而起?

    今日(3日)台北市凌晨傳出陳姓小模被閨密的男友搶劫後勒斃棄屍,引起社會一片譁然。據悉,該名陳姓小模今年才22歲 ,正值青春年華,也因為她長相甜美,經常在網路上分享自拍照跟外拍的作品,臉書有許多網友追蹤。但她今天一早傳出不幸被殺害後,許多網友紛紛湧入她的臉書哀悼。
    2017/03/03 09:41
  • 攝影師約拍被拒 竟傳不雅照給女模騷擾

    不給拍竟傳不雅照騷擾,台中一名19歲自稱是攝影師的陳姓男子和林姓小模約外拍,遭到拒絕心生不滿,在網路上散布謠言攻擊小模,小模提告後,陳姓攝影師喬裝成另一名許先生來向小模道歉,但因為他喬裝技巧太糟,立刻被識破,林姓小模發現除了她還有另外6名女子也受害,最後涉嫌誹謗的部份被檢方起訴。
    2016/10/09 13:36
  • 臉書PO文批小模 親友按讚回應遭訴

    臉書回應別人的文章,小心吃上官司,新北市一名吳姓小模,在臉書上指名道姓、批評陳姓女子「亂造謠」,親朋好友看到PO文後,按讚回應,小模男友跟姊姊留言罵「不雅字眼」,哥哥甚至揚言報復,對方得知氣的告上法院,但最後PO文的吳姓小模沒事,反倒是留言的親友,被依「恐嚇、公然侮辱」起訴。
    2013/05/15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