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手作田馥甄鴻海宇宙人規模7強震地震畜牲義大利麵本土劇男星下海
  • 搜尋:

    陳伯均 結果共15筆

  • 登山迷途怎自救?離線地圖定位繪製「生命線」

    台北地院法官陳伯均,中秋連假最後一天,與家人單攻台中池有山後失聯,第五天出動救援直升機,將遺體實施吊掛作業,有律師猜測,罹難的陳法官可能是不想浪費資源,當下才沒有求救,而專家也建議登山前,可以用離線地圖繪製路線,萬一迷途時還能自救。
    2022/09/15 12:33
  • 任務完成!黑鷹直升機吊掛下山 罹難法官陳伯均回家

    日前台北地方法院法官陳伯均和家人一起登桃山和池有山,因為迷路,陳男獨自往前探路,沒想到卻意外墜下懸崖,搜救人員在昨(14)日發現其遺體,並逐步將其運送下山,由於昨日山上的雲層太厚,直升機無法執行吊掛作業,由2名搜救人員「就地紮營」陪伴陳男度過一晚,今(15)日上午8點10分,黑鷹直升機吊掛成功,在8點30分順利降落在東勢河濱公園。
    2022/09/15 09:18
  • 登山罹難法官遺體「明吊掛下山」 2搜救員陪伴紮營過夜

    台北地方法院法官陳伯均11日與家人攀登池有山失聯,今天尋獲遺體,因山上雲層太厚,直升機無法執行吊掛,2名搜救人員就地紮營陪伴陳男度過一晚,明天將吊掛遺體下山。
    2022/09/14 22:21
  • 法官陳伯均罹難…她揭「不打電話求救」原因:一般人難想像

    台北地方法院家事庭法官陳伯均,11日和家人前往登山時不慎迷路,後因獨自前往探路失蹤,經過4天搜救,今(14)日上午消防隊尋獲遺體,消息一出令人不捨,美女律師李怡貞也感慨發文,陳伯均選擇自行探路而非打電話求援,也許是和法官一職背後承受的壓力和顧忌有關。
    2022/09/14 13:47
  • 登山失聯第4天 峭壁下尋獲法官陳伯均遺體

    台北地院法官陳伯均,中秋連假最後一天,與家人單攻台中池有山後失聯,經過4天搜救,救難人員終於在走失地點,大約下切約90公尺處,尋獲陳伯均的遺體。
    2022/09/14 12:54
  • 法官陳伯均登山失聯4日尋獲遺體 北院:萬般不捨與哀慟

    曾經辦過鄭捷殺人案的台北地方法院家事法官陳伯均,於11日和家人一起到台中和平區的池有山登山,在回程時一行人迷途,陳伯均便獨自向前探路,卻遲遲未歸,家人趕緊報案協尋。陳伯均失聯長達四天,消防人員於今日上午找到陳伯均,但他已經失去生命跡象,對此台北地方法院表示全體同仁都相當的不捨與哀慟。
    2022/09/14 12:23
  • 法官陳伯均疑墜落懸崖「手部捲曲仰躺」 遺體今運下山

    曾辦理過「鄭捷捷運隨機殺人案」的陳姓法官,本月11日和家人攀登「武陵四秀」中的池有山,因獨自探路,卻失蹤持久未歸,家人心急報警,經搜救人員上山協尋,陸續在過程中發現其登山杖、鞋、帽等物品,今(14)日上午7點45分,從發現其鞋帽的地方,再下切20米的劍竹林內發現大體,已明顯無生命跡象。
    2022/09/14 10:18
  • 找到了!法官陳伯均登山失聯第4天 搜救隊今早尋獲遺體

    曾辦鄭捷殺人案的台北地方法院家事庭法官陳伯均,中秋連假期間和家人一同到台中市和平池有山登山,結果回程途中陳伯均迷路失蹤,台中市消防局派人連日搜尋,陸續發現帽子、鞋子等物品,最終在今(14)日上午7點45分尋獲遺體,搜救隊後續將協助遺體下山。
    2022/09/14 08:52
  • 法官陳伯均失聯47H 尋獲帽鞋個人物品

    台北地院法官陳伯均,登山失聯已經到了第2天,搜救人員繼續增派人力,上山搜救,最新進度,已經找到陳伯均沿路散落的個人物品,不過人目前還是下落不明。
    2022/09/13 18:46
  • 曾辦過鄭捷!法官陳伯均登山失聯第3天 今再尋獲鞋帽

    曾辦鄭捷殺人案的台北地方法院家事庭法官陳伯均,中秋連假最後一天,和家人一同攀登台中和平區的池有山,一行人回程途中迷途,陳伯均探路後就不知去向,台中消防局接獲報案入山搜救,昨(12)日先發現陳的登山杖,今(13)日又陸續發現他的帽子、眼鏡盒、鞋子以及背包套,但仍未尋獲陳伯均本人,目前正全力搜救中。
    2022/09/13 17:20
  • 辦過鄭捷案 法官陳伯均登山失聯同事集氣

    失蹤山友就是台北地院的法官陳伯均,而這位法官在轉調法院前,是檢察官,曾主辦鄭捷案,地院同事回應陳伯均做事認真,為人風趣,所有同事一起集氣,希望法官盡快平安歸來,地院也會提供家屬協助。
    2022/09/13 15:05
  • 登山失聯!消防確認找到 法官陳伯均登山杖

    台北地院法官陳伯均,登山失聯已經到了第2天,搜救人員今天(13日)一早繼續增派人力,上山搜救,最新進度,是確認找到陳伯均法官的登山杖,從尋獲處繼續下切搜索,據了解陳法官是在11日和家人,一行4人單攻桃山、池有山,返程時迷路,陳伯均獨自下切探路結果失聯。
    2022/09/13 13:31
  • 【今日熱搜】韓瑜/iOS 16/陳伯均/鄭南榕/颱風

    今(13)日熱搜關鍵字為「韓瑜」。李至正、韓瑜在《仙女姐姐來我家》中飾演離婚夫妻,兩人都是專門打離婚官司的律師,韓瑜劇中掌控慾很強,離婚後仍不時刷看前夫IG監看對方在幹嘛,她昨(12)日坦言,「但韓瑜本人是不會啦!我沒這種興趣!我真的不care。沒交集後,也不是冷血,但就是切乾淨,結束就是結束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13 13:05
  • 與妻兒登山迷途!曾辦鄭捷案法官陳伯均失聯 北院:集氣求平安

    曾經辦過鄭捷殺人案的台北地方法院家事法官陳伯均,於前(11)日和家人一起到台中和平區的池有山登山,在回程時一行人迷途,陳伯均便獨自向前探路,卻遲遲未歸,家人趕緊報案協尋。台中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員上山搜索,卻只找到了陳伯均的登山杖,今晨6時消防人員再度展開搜救任務,暫時未尋獲。
    2022/09/13 10:07
  • 速偵速結!3警北所就訊 鄭捷冷靜認罪

    北捷殺人案頭七隔天,基於人犯戒護安全考量,檢方選在看守所內,首度就訊鄭捷!新北檢成立重大刑案小組,派出七名檢察官合力偵辦,主辦檢座陳伯均,曾經辦過五股爆炸案,案件速偵速結,上午指派海山分局三名員警,到看守所就訊鄭捷,主要還原犯案細節流程,鄭捷態度冷靜,有問必答,通通認罪,目前檢方認定鄭捷涉犯殺人罪,殺人未遂,重傷害及傷害等多項罪名,倘若一罪一罰,最重可能遭判無期徒刑,甚至死刑。
    2014/05/28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